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谁是三对三篮球城市联赛“人气王”? 投票火热进行 总票数突破3600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8-10 10:41
  

  晋江新闻网8月10日讯  上周末,2022年“特步杯”青少年三对三篮球城市联赛(晋江站)在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热血开赛。随着赛事的不断深入,本次比赛的人气评选活动也于8日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人气王”?快为你支持的球队投出宝贵的一票!

  本次赛事吸引了泉州地区112支球队共计426名球员报名参与角逐,其中U16-21组别的小组赛晋级名单已经出炉。本周末,U12组和U8组将拉开战幕,其中13日举行U12小组赛,14日举行U8小组赛。欢迎球迷朋友到场观赛,为篮球健儿们加油助阵。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人气评选活动已于8日启动,各组别打响人气PK战。球场之外,各支参赛球队的支持者同样十分给力,投票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截至昨日20时,投票界面浏览次数近万,总票数突破3600票。

  哪支球队将登顶人气榜榜首?决定权在你们手中。直接扫描右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投票界面。本次活动的投票时间截至8月12日22时。需要提醒的是,每个微信号每日只能为一支球队投票,请选择好对应组别后再进行投票。本次投票活动严禁刷屏,若发现违规行为,票数将被清零。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获得本次比赛“人气王”的球队将获得丰厚大礼,还有加分的权利。其中,U16-21组别投票第一名的球队将获得最佳团队人气奖,并奖励林书豪签名篮球一个和团队奖牌。U8、U10、U12组别获得人气榜第一名的球队将获得最佳团队人气奖,同时,各组别人气榜前三名的球队将依次获得3分、2分、1分,该分可带入第一轮预赛成绩(只有一次使用权,比赛开始前选择是否使用)。

  本次赛事主办单位为晋江珠江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冠名为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单位为晋江文澜置业有限公司、恒力食品(晋江)有限公司,官方赞助商为延边州雅客长白甘泉有限公司。

  (记者 李诗怡)

标签:三对三篮球城市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