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奚悦诚 兄弟们太给力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8-09 10:41
  

  19分、13分、18分,连续三场比赛得分上双,并在与厦大男篮的较量中取得全队最高的18分,这是华侨大学男篮大四球员奚悦诚取得的战绩。昨日,省运会夺冠归校的奚悦诚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他说:“感谢教练的信任,也感谢球队的每一个人,兄弟们太给力了。”

  据悉,奚悦诚今年22岁,来自山东临沂,身高1.95米,体重95公斤,在场上主打大前锋和中锋的位置。作为一名内线球员,奚悦诚最大的作用是防守和争抢篮板,并且有着较强的篮下攻防技巧。

  对于自己在本届省运会中的表现,奚悦诚并不满意,他说他的防守存在很大问题,还需要去努力提高,“第一场面对集美大学男篮,我负责的防守对象很轻松地就能进球,还多次被他造犯规;第二场面对福建师范大学男篮,我的防守也还是漏洞很多;第三场面对厦门大学男篮,我打得有些着急,好不容易取得的优势差点被对手追回。”

  奚悦诚说,决赛时自己由于心急而造成进攻犯规,并导致五次犯满而被罚下时,是他最遗憾和懊恼的时刻。球队另一名主力内线球员李舜在前两场比赛中受伤不能上场,而奚悦诚又被罚下场,球队的内线岌岌可危。“看到对手一次次地冲击我们的内线,我心里非常担心,害怕因为自己的失误而让球队丢失这场胜利。”

  当终场哨声响起,两队比分定格在78∶73的时候,奚悦诚激动地跳了起来。他说:“当时,我的心情有些激动,但更多的是平静。因为,我觉得这个结果既是对我们队员平时训练的肯定,也是教练组训练成果的一种体现。”

  随着本届省运会的落幕,华侨大学男篮即将开始新一轮的备战训练,奚悦诚说:“开学季即将到来,球队又将迎来新的队友,我将继续保持训练姿态,以身作则带动队友,全力以赴面对每一次的挑战。”

  (记者 刘泽宇 秦越)

标签:华侨大学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