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112支球队逐鹿三对三城市联赛晋江站 U16-21小组赛晋级名单出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8-08 11:09
  

  晋江新闻网8月8日讯  上周末,2022年“特步杯”青少年三对三篮球城市联赛(晋江站)在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火热打响。据悉,本次赛事吸引了泉州地区的112支球队共计426名球员报名参与角逐,上演热血篮球盛宴。

  6日下午4时许,夏日午后的阳光依旧炙热,此时的晋江二体室外篮球场已经热闹起来。U16-21组别的各支参赛队伍陆续前来报到,有些更是迫不及待拿起篮球上场热身。根据赛程安排,本次比赛分三个时间段进行,6日至7日率先举行U16-21小组赛,13日举行U12小组赛,14日举行U8小组赛,19日举行U10小组赛,20日举行所有组别决赛。

  “啊对对”队的林梓睿和队友早早从泉州市区来到晋江二体,熟悉场地,“以前听说晋江二体很高大上,今天眼见为实,球场环境确实很好。”虽然战队平均年龄仅有16岁,但“啊对对”队整体实力不容小觑,曾获得泉州市级三对三比赛亚军。“以前大家天天在一起打球,上高中以后逐渐变少了,这次正好趁着暑假一起打比赛,也当作一次学习的机会。”

  现场一切就绪,热血战幕就此拉开。头顶炽热阳光,脚踩蓝色球场,身穿白色和蓝色球服的参赛队伍两两对阵,双方火力全开。行云流水的突破上篮、弹无虚发的神准三分、相互鼓励的暖心画面……每当出现精彩时刻,场外的球员和观众总会毫不吝啬地给予欢呼和掌声,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经过10分钟的PK,林梓睿携手队友以10∶1大胜对手。赛后,林梓睿直言大家的默契不减当年,配合良好,但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第一场比赛没有完全进入状态,接下去会有更好的发挥。经过周末两天的较量,U16-21组别小组赛晋级名单已经出炉,具体名单详见微信公众号“运动Funs”(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今日推文。

  (记者 李诗怡 秦越)

标签:三对三城市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