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三对三城市联赛晋江站报名今日截止 教练积极组队家长全力支持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8-04 11:10
  

  晋江新闻网8月4日讯  今日,2022年“特步杯”青少年三对三篮球城市联赛(晋江站)迎来最后一天的报名,请有意向参赛的球队抓紧时间提交报名信息。在连日来的报名工作中,不仅各个俱乐部的教练员积极组织,选拔队员参赛。同时,参赛选手的家长更是全力支持,成为孩子们最坚实的后盾。

  训练测试、确定人选、提交报名……昨日,泉州飞扬篮球俱乐部教练员陈振华将报名成功的消息告诉了队员,大家都兴奋不已,因为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正式篮球比赛。陈振华透露,俱乐部三个组别各报名了一支球队,根据学员平时的表现选人组队。

  “这次我们重在参与,因为孩子们训练的时间都不长,基本是周末上课。这次泉州地区许多俱乐部组队参赛,实力不俗。对我们球队的新人来说,这是很好的锻炼机会。”陈振华直言,即便如此,训练也不能懈怠。接下去会针对三对三赛制进行针对性训练,包括挡拆训练、传切训练和移动中投篮等,并加强参赛队员的身体素质,以具备更好的对抗能力。

  有别于泉州飞扬篮球俱乐部,泉州超威兔篮球俱乐部集中实力,全力冲击U10组别,并将球队取名为超人一队和超人二队。此外,8名参赛队员都有着丰富的参赛经验,取得过不少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参加本次比赛,参赛选手的家长都十分支持。作为家长代表,黄先生深有感触,“记得孩子6岁第一次参加比赛时,全身发抖,胆子很小。现在他和小伙伴参加比赛,都不用教练和家长操心,事情他们都可以自己安排好。”黄先生表示,竞技体育不仅锻炼了孩子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组织能力,也让他在面对新事物时,拥有更多勇气和自信,得到很好的成长。

  本次联赛设置青年组U16-21,少儿组(不限男女)U8、U10、U12。比赛时间为8月6日、7日、13日、14日、19日、20日,比赛地点位于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各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各学校相关球队均可报名,也可自由组队参赛,每支队伍限定报名4名队员,不得少于3人。

  为避免报名球队无故弃权,赛事主办方将收取青年组88元/人,少儿组66元/人参赛费,报名成功后不予退费。有意向报名的球队请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系统报名。报名咨询电话:林女士13123067766(微信同号)。只要报名本次联赛,就有机会获得林书豪签名战靴、签名球衣和签名篮球,以及特步篮球服、特步商品抵用券/折扣券等丰厚奖品。

  本次赛事主办单位为晋江珠江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冠名为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单位为晋江文澜置业有限公司、恒力食品(晋江)有限公司,官方赞助商为延边州雅客长白甘泉有限公司。

  (记者 李诗怡)

标签:三对三篮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