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清凉一夏晋江再添消暑好去处 全民健身中心室外池和儿童池开放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22 15:41
  

  晋江新闻网7月22日讯  昨日,晋江市全民健身中心的室外泳池和儿童池正式对外开放,晋江市民又多了一个消暑休闲的好去处。碧空如洗,微风轻拂脸颊,阳光下的泳池波光粼粼,泳客们或游泳或嬉戏,欢度一“夏”。

  昨日下午5时30分,记者来到全民健身中心。经过测温、出示八闽健康码和登记信息后,记者进入游泳馆。虽然室外泳池和儿童池下午3时才开放,但此时已经有不少泳客。

  现场可以看到,儿童池设有两个,一个水深0.7米,另一个水深0.4米。小朋友们穿着泳衣,带着游泳圈,在泳池中尽情感受清凉。除了在岸边陪伴的家长,还有几位救生员严阵以待。记者注意到,儿童池墙壁上的彩绘十分吸睛,蓝天白云、闽南古大厝、潜水的儿童、游来游去的鱼儿等元素构成了一幅充满童真童趣的画作。当天,黎秀兰带着一双儿女前来游泳,姐弟俩玩得不亦乐乎。她告诉记者,孩子从去年开始就在全民健身中心游泳,暑假期间一周会游两三次,干净安全是一家人选择这里的原因。

  昨天是李祖兴第一次到全民健身中心游泳,刚好碰上室外泳池开放,他在泳池内畅游了好几个来回,身心舒畅。作为一名游泳爱好者,李祖兴十分认可中心的环境,“相较于室内,在室外活动空气更流动,而且你看周围风景这么好。这个时间点还有点晒,相信再晚一点会更舒服。”

  晋江市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经理郭伟介绍,气温居高不下,游泳馆的人气也不断攀升,日均人流量上千,晚上和周末是高峰期。郭伟提醒,为避免人员聚集,同一时段每条泳道不超过4个人,儿童游泳必须要有家长陪同,在室外游泳时要注意防暑。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市民创造良好的运动环境,中心每天都会对场馆进行维护消杀,确保健身、防疫两不误。

  还需要提醒的是,全民健身中心的室外泳池和儿童池每天开放时间是15时至21时30分,室内游泳池的每天开放时间是6时30分至22时。

  (记者_李诗怡 秦越 文图)

标签:游泳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