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明天 一起“骑行晋江之巅” 速度激情闯巅峰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5-26 09:27
  

  车友怎么走请看过来!

  晋江新闻网5月26日讯 “紫帽之巅”即将开赛,骑友们已经整装待发,但仍有许多骑友不知道如何到达“紫帽之巅”的起点,对此,本报记者根据报名情况挑选了从泉州和青阳市区到达紫帽山的路线。

  路线一:青阳出发——世纪大道——博览大道美旗城红绿灯右转——苏塘大桥——省道308——国道324凤池路左转——紫帽镇政府红绿灯三岔路口右转——紫帽高尔夫练习场红绿灯左转对山路直走——紫湖村委会右转到达现场。

  路线二:世纪大道往泉州方向——池店镇政府红绿灯左转——国道324凤池路直走——紫帽镇政府红绿灯三岔路口右转——紫帽高尔夫练习场红绿灯左转对山路直走——紫湖村委会右转到达现场。

  路线三:泉州出发——泉州大桥往展览城方向——南迎宾大道直走——紫帽高尔夫练习场红绿灯右转对山路直走——紫湖村委会右转到达现场。

  (记者_蔡培仁)

  紫帽山明早临时交通管制

  晋江新闻网5月26日讯 明天上午8:30,2016年晋江自行车文化节启动仪式暨街镇行紫帽站·骑行晋江之巅将在紫帽山紫湖村旁的湖滨公园举行,请报名参与此次活动的骑友于明天上午8:00准时到场签到。届时,晋江市公安局交管大队紫帽中队也将对紫帽山周边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由于参与此次活动的骑友来自泉州和晋江市区等地,大部分骑友当天会骑行前往现场,为了保证活动能够准时开始,建议骑友提前到场,现场将于8:00开始登记签到。届时,骑友还可欣赏到由专业骑手带来的自行车特技表演。

  此外,记者也从晋江市公安局交管大队紫帽中队了解到,为确保骑行期间参加活动选手的安全,当天将对活动现场周边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27日上午6:00-12:00。

  管制路段:从紫帽镇紫湖村三岔路口(紫帽中学路口)至紫帽山金粟洞停车场禁止任何车辆通行。届时,希望广大市民遵照执行并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的指挥。由于交通管制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如何停车:当天如果自行驾车前往现场的自行车队和个人骑友,请统一将车辆停放在紫湖村店面一侧的停车位上,请勿乱停乱放妨碍活动正常进行。

  (记者_蔡培仁)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骑行|自行车|紫帽山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