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万物智联MES智造平台获多项荣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1-09 09:53
  

  晋江新闻网1月9日讯  近日,信泰集团旗下的万物智联科技有限公司MES智造平台连获多项荣誉。

  在2022年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福建省选拔赛)暨福建省第二届工业互联网创新大赛上,万物智联MES智造平台在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及解决方案赛道上荣获优胜奖。

  此外,在不久前的2022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颁奖典礼暨“新生产 新消费 新经济”产业峰会上,万物智联MES制造平台凭借技术创新亮点与扎实的应用落地能力,入编《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工业App百强项目集》。该项目集旨在向社会各界分享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和产业发展趋势。

  据悉,万物智联MES数字化制造系统集成制造行业业务系统,基于物联网平台设计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制造设备数字化、生产信息数字化、车间透明化,解决智能制造周期、效益、成本、质量等问题,为企业创造有效价值。

  万物智联方面表示,未来,万物智联将继续以创新为核心,打造优秀产品,帮助更多企业在生产与效益方面实现提升。

(记者 柯雅雅)

标签:万物智联|产业发展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