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2021中乙联赛收官 泉州亚新赛区垫底降级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2-06 11:01
  

  晋江新闻网12月6日讯  4日下午,2021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保级组(盐城赛区)最后一轮战罢。经过90分钟的较量,泉州亚新队以1∶1战平西安骏狼队,最终以4平3负进3球失7球积4分的成绩排在赛区积分榜尾,直接降级中冠。

图片来源于C2L中乙联赛官微

  本场比赛在盐城大丰奥体中心进行,由赛前排名第八的泉州亚新队对阵赛前排名第四的西安骏狼队。由于是背水一战,泉州亚新队在开局阶段就展现了积极的攻势,不过西安骏狼队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上半场第23分钟,西安骏狼队前场反击,球员王世鑫挑射高出横梁。第28分钟,西安骏狼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员张爽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直到第39分钟,泉州亚新队球员阿旭带球突入禁区,小角度推射破门,帮助球队率先取得优势。半场战罢,泉州亚新队以1∶0领先西安骏狼队。

  易边再战,泉州亚新队转攻为守,想要维持自身的领先优势,以此来争取最后的保级希望。不过,西安骏狼队并没有放弃对胜利的渴望,他们一次次地冲击泉州亚新队的球门。直至第89分钟,西安骏狼队在禁区内抽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终场哨响,泉州亚新队以1∶1战平西安骏狼队,失去了保级的最后希望。

  按照中乙规程,两个保级组黔南赛区、盐城赛区第8名球队直接降级,两个保级组黔南赛区、盐城赛区第7名球队将与中冠联赛第五、六名进行两回合附加赛,决出2个中乙名额。

  此役之后,本赛季中乙联赛正式落幕,泉州亚新队在保级组的比赛中以4平3负进3球失7球积4分的成绩排在盐城赛区积分榜第八位。最终,本赛季中乙联赛直接降级的球队为陕西俑士超越队和泉州亚新队,参加中乙中冠升降级附加赛的球队是青岛红狮队和绍兴柯桥越甲队,他们将分别面对中冠的淄博齐盛队、湖北华创队。他们之间的胜者,在通过审核准入之后,将获得2022赛季中乙联赛参赛资格。

  记者 刘泽宇

标签:足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