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0∶1不敌绍兴柯桥越甲队 泉州亚新队排名赛区末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2-01 11:32
  

  晋江新闻网12月1日讯  11月29日下午,2021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盐城赛区)第6轮战罢。在晋江注册的泉州亚新足球队以0∶1不敌绍兴柯桥越甲队后,未能获得积分,排名降至赛区最后一名。

图片来源于C2L中乙联赛官微

  本场比赛,赛前排在盐城赛区最后2名的泉州亚新队和绍兴柯桥越甲队展开激烈的保级大战,比赛在盐城昱丰足球训练基地1号场进行。根据比赛规则,中乙联赛保级组将进行组内单循环比赛。也就是说,每队将踢7场比赛。7轮战罢,每个小组最后一名球队直接降级,第7名球队则将进入附加赛,和中冠联赛第5名、第6名球队进行附加赛对决,胜者可参加2022赛季中乙联赛。

  从上半场开始,两队就多次出现摩擦,场上火药味十足,主裁判只能频繁掏牌来稳住局势。上半场第8分钟,绍兴柯桥越甲队前锋马伯康禁区外远射稍偏出界。第31分钟,泉州亚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队长宋海旺射门被后卫挡出。半场战罢,泉州亚新队以0∶0战平绍兴柯桥越甲队。

  下半场第53分钟,绍兴柯桥越甲队球员毛兰在禁区外大力抽射,泉州亚新队门将将其精准化解。第65分钟,绍兴柯桥越甲队球员艾则麦提江在禁区内发起射门,泉州亚新U21球员郭东豪不慎自摆乌龙,帮助绍兴柯桥越甲队以1∶0取得领先。伤停补时阶段,泉州亚新队获得点球,可惜宋海旺的射门被绍兴柯桥越甲队门将王子豪扑出。

  最终,绍兴柯桥越甲队以1∶0力克泉州亚新队,获得了这场保级大战的胜利,这也是他们在第二阶段取得的首胜。拿到宝贵的3分之后,绍兴柯桥越甲队积分变成5分,从而超越泉州亚新队,升至盐城赛区第7位。另一边,泉州亚新队则仍积3分,排名垫底。

  即将到来的本赛季最后一轮比赛,作为“升班马”的泉州亚新队,只有取胜,才有机会完成中乙保级,否则他们将直接降级。

  记者 刘泽宇

标签:足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