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福建豹发力外援已抵达中国 尼克尔森将进行为期三周的留观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04 18:33
  

  此前通过微博自宣加盟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加拿大籍外援安德鲁·尼克尔森,2日凌晨更新个人微博,晒出自己已经在前往中国的飞机上。昨日,记者从相关知情人士处得知,尼克尔森已经抵达中国,由于疫情管控,他将进行为期21天的留观。

  微博“官宣”加盟福建 现已抵达中国

  这个夏季,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由于劳森不当言论事件,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引援困境。刚开始,球队就将劳森作为新赛季外援,并向CBA公司递交了优先续约权。但由于劳森个人的不当言论,致其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当时,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二话不说,官宣不再与劳森续约。

  然而,没有了外援,新赛季势必困难重重。于是,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积极寻找外援。据知情人士透露,俱乐部找到“老朋友”尼克尔森约谈,尼克尔森马上答应要加盟。但由于联赛临近,所有外援的手续被迫延迟,尼克尔森的入境手续也迟迟才办理下来。

  10月13日,尼克尔森在与俱乐部确定加盟后,就迫不及待在自己的微博“官宣”了,发布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新赛季拍摄写真的视频,并表示,“See you soon!SBS。”此后,尼克尔森就每天坚持训练,加强脚步练习,“我时刻保持准备,期待本赛季加入福建浔兴男篮。”

  2日,尼克尔森再次更新微博,这次他晒出一张戴着口罩的自拍照。可以看出他是坐在飞机内,在自拍照的上方,还有飞机、中国国旗、篮球的图片,其实尼克尔森的意思已经非常明显,就是“飞往中国打篮球。”尼克尔森表示,“On my way!我在路上。”

  昨日,本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知,尼克尔森2日启程,目前已经抵达中国。

  将进行21天留观 无缘常规赛第一阶段

  这个赛季,CBA对新赛季外援入境有了更严格的规定,要求外援入境时新冠病毒检测必须是阴性,若呈阳性的话,那么这名外援将失去参赛资格。此外,如果该外援在入境时检测呈现阴性,但在隔离完成并与全队合练后,该球队只要有一名球员在之后检测呈现阳性,那么这支球队将失去新赛季的参赛资格。

  由于新赛季CBA的严格规定,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外援入境时格外重视。相关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尼克尔森目前已经抵达中国,并将进行为期21天(三周)的留观。

  本赛季CBA常规赛第一阶段共进行12场比赛,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将于11月14日打完最后一场比赛。也就是说,尼克尔森已经彻底无缘常规赛第一阶段。

  据悉,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结束第一阶段的征程后,将会回到晋江进行备战训练,等待CBA联盟的进一步通知。届时,尼克尔森刚好结束留观,可以参与球队的合练。虽然目前球队遭遇连败,但随着外援的到来,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势必将会有不一样的面貌。

  2018-2019赛季,尼克尔森代表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出战44场常规赛,场均得到27.8分9.1个篮板1.9次助攻。在位置上,尼克尔森与王哲林组成了“一内一外”的内线组合,尼克尔森凭借自己出色的外线手感,拉开对手防守,让王哲林可以更好地往篮下进攻。

  上赛季,尼克尔森转投时代中国广州队,出战26场常规赛,场均26.2分10.4个篮板1次助攻。

  (记者_林小杰 秦越 文图)

标签:豹发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