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福建豹发力官宣签约外籍教练团队 前新西兰主帅内纳德担任主教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0-30 16:08
  

  晋江新闻网10月30日讯  在新赛季遭遇四连败之后,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终于迎来调整。昨日,浔兴篮球俱乐部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已和新的外籍教练团队签约,聘请内纳德·伍西尼奇(NENAD VUCINIC)担任主教练,聘请约翰·格雷克(Jovan Gorec)担任助理教练。

  其实,在这个赛季,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一直没有官宣主教练的人选。CBA新赛季开始后,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由朱世龙带队,如今,在俱乐部官宣之后,球队新赛季的主教练并不是此前所传的国内名帅,而是来自新西兰的外教。

  那么,这名外教何许人也?据俱乐部介绍,主教练内纳德·伍西尼奇自1989年开始效力于新西兰国家男篮,并于2006年开始担任新西兰国家队主教练至2014年。其执教新西兰国家队期间,带领球队多次在国际大赛中取得不俗战绩。

  除了主教练外,俱乐部还引进了一名助理外教约翰·格雷克。助理教练约翰·格雷克曾在塞尔维亚以及西亚多支职业俱乐部有过任教经历,并带队取得多个联赛冠军。

  在新赛季开始前,俱乐部就曾表示,将会对教练组进行重组,会有新的主教练到来。但由于疫情防控和入境手续的办理,这两名外教至今才揭开庐山真面目。目前,两名外教已于28日抵达诸暨赛区,并于昨晚首次执教。

  此外,俱乐部表示,朱世龙并没有因此被替换,而是加入到教练组中,与两名外教一起联手,打造一支作风顽强、敢打敢拼的铁血之师,共同带领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记者_林小杰)

标签:豹发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