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王哲林狂砍26分24个篮板难救主 福建豹发力男篮遭遇两连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0-21 17:55
  

  晋江新闻网10月21日讯  昨天,CBA常规赛在诸暨赛区继续进行,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与四川五粮金樽队展开较量。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半场落后15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一度扳平比分,但对手在末节以一波进攻高潮直接带走比赛。最终,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以79∶89不敌四川,遭遇两连败。

  这场比赛,福建盼盼豹发力将大名单进行了更改,主教练朱世龙将江淮和李江淮替换了汤杰和刘洺宇。这次在后卫线上的变阵,朱世龙是希望能够有更多后卫球员挺身而出。

  比赛开始后,四川五粮金樽队率先进入状态,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但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之后找到手感,胡珑贸命中三分球,王哲林反击“一条龙”上篮得手,帮助球队打出7∶0反超比分。但对手连续打入内线,再度拉开比分。不过,江淮在最后时刻上演“骑马射箭”,抢投进一记三分球,帮助球队把分差劣势缩小至4分。

  本赛季,四川五粮金樽队引进中锋苏若禹,与李原宇搭成效果极佳的内线组合。由于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内线仅王哲林一人,大前锋又是一些年轻小将或者是没有身高优势的球员,导致王哲林压力剧增。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上半场一度被领先20分。

  不过,中场暂停回来后,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重新振作。王哲林携手陈林坚“大杀四方”,两人一开局就拿到6分。打出气势的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延续着追分势头,王哲林篮下完成暴扣,陈林坚投进三分球,他们里外开花一度把比分追至58分平。

  最后一节,四川五粮金樽队手感回暖,很快又建立起两位数的优势。尽管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尽力追分,但最终没能缩小分差,以79∶89不敌四川五粮金樽队。

  值得一提的是,王哲林在这场比赛再次表现出色,上场41分钟,砍下26分24个篮板的“双20”数据。

  “这场球我对我们的球员还是比较满意,虽然说最后输球了,但大家始终没有放弃比赛,每个人都在场上全力以赴。”赛后,朱世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球队是“全华班”阵容,肯定会出现各种问题,但队员们都非常努力。

  (记者_林小杰)

标签: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