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福建豹发力男篮昨日出征新赛季 王哲林训练状态满满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0-12 17:57
  

  2020-2021赛季CBA联赛第一阶段常规赛将于10月17日正式开战。昨日上午,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前往CBA新赛季比赛地浙江省诸暨市,投入新赛季最后备战阶段。10日下午,盼盼食品集团相关负责人到祖昌体育馆探营,助力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新赛季取得佳绩。

  昨日出征浙江诸暨

  俱乐部正为外援办理手续

  在上个赛季,福建盼盼豹发力不仅闯进季后赛,还在季后赛首轮击败实力强劲的浙江广厦队,最终进入季后赛8强。以下克上,颠覆CBA历史的“黑12”奇迹,这支年轻的球队用自己的方式,打出了属于自己的“快乐篮球”。

  10日,在球队出征前,盼盼食品集团相关负责人来到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主场祖昌体育馆探营,与球员、教练员们合照,并为其授旗。盼盼食品集团饮料事业部总经理蔡丕鹏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衷心希望队员们都能保持身体健康,在新赛季均能突破自我,创造更好成绩。此外,蔡丕鹏还表示,体育营销领域是盼盼饮品在打造品牌营销矩阵中最重要的一环,与球队迈入深度合作的第二年,双方将继续加深连接,共同携手走向更远的未来。

  昨日下午,记者从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得知,球队已经抵达浙江诸暨,并接受了核酸检测。根据CBA官方公布,新赛季CBA将在10月17日进行,常规赛第一阶段采取赛会制,在浙江省诸暨市进行。在新赛季开赛前,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还将进行两场季前赛,为新赛季的到来提前热身。

  此外,据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球队已经确定外援,但具体入境手续还在办理中,能否赶上新赛季开赛还是未知数。

  出征前仍在训练

  王哲林状态满满

  在出征前一日,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仍在争取时间,为新赛季备战训练。

  在训练场上,有一个身影十分亮眼,那就是戴着黄色发带的王哲林。此前,王哲林由于膝伤复发,到北京进行康复治疗。进行了两周的康复治疗后,王哲林伤愈而归,如今已经状态满满。无论是篮下低位强打、快攻一条龙上篮,还是双手暴扣,王哲林在训练中显得游刃有余。

  半场4v4结束后,带队训练的朱世龙将球员集合到一起,总结训练时各个球员所出现的问题。“接下来,大家分成黑、白两队,进行全场5v5。”朱世龙强调,要全场紧逼,大家要打出拼劲,尽全力给对手施加压力。

  由于此前在体测中的折返跑没通过,李江淮体测不合格,因此,每次训练结束后,他都会努力练习折返跑。记者了解到,在新赛季CBA开赛前,所有体测没有通过的球员还有一次补测的机会,只要能通过体测,就可以参加新赛季CBA。

  “我们最近一直都在训练,只有国庆当天放了一天假。”朱世龙告诉记者,新赛季即将开赛,球队训练磨合的时间越来越少,所以需要把每天的训练利用起来。

  (记者_林小杰 秦越 文图)

标签:CBA|浔兴男篮|福建盼盼豹发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