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对标先进晋江企联组织今年首次企业走访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10 17:05
  

  晋江新闻网9月10日讯  8日下午,晋江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以下简称“企联”)组织走访了福建盼盼食品有限公司、金冠(中国)食品有限公司、蜡笔小新(福建)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福建豪新食品市场等食品企业和金榜口腔,来自鞋服、食品、物流、通信等不同行业的企业主和中高层管理人员50多人参加。

  活动中,一行人参观了盼盼食品在晋江五里工业区的新厂,干净明亮的厂房和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线让人印象深刻。此外,大家还走访了蜡笔小新食品、福建豪新食品市场,并在金冠食品举行座谈分享会。

  泉州市闽运兴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李德苗表示,所参观企业大多是自己多年的客户,这次参观让他更深刻感受到晋江食品企业的蓬勃生机。多样的产品、智能化生产线、品牌营销打法转变等企业运营背后是晋江企业家爱拼敢赢、扎根实业的精神。对于身处传统行业的他而言,也要积极拥抱新趋势,尝试新技术,为行业赋能,提高物流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满足客户需求。

  福建盼盼食品有限公司监事李清源介绍,这次企联活动参观的是盼盼新厂,主要是膨化产品和饮料产品的生产线,设备自动化程度高。他表示,企联有来自各行各业的会员,选择盼盼作为参观企业之一,是大家对盼盼实力的肯定,也是盼盼和大家交流的一次机会。未来,盼盼将继续深耕食品行业,给市场提供更多健康美味的产品。

  晋江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方玉銮介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这是企联今年第一次组织企业走访活动,之所以主要走访优秀食品企业,主要是看中晋江食品的发展势头与潜力。他表示,食品作为今年表现比较抢眼的行业,希望借助企联的平台,让来自各行各业的管理者可以通过观摩优秀企业的运营、生产、产品开发等方面,互相学习,增强信心。

  (记者_刘宁 文图)

标签:企联组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