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牵手梵高美术馆、萌趣小刘鸭跨界推新 盼盼食品越玩越有“趣”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20 15:52
  

  晋江新闻网5月20日讯  昨日,盼盼食品集团官方旗舰店发起活动“萌趣小刘鸭来盼盼星球发射‘美味愿望蛋’”,盼盼与小刘鸭蛋形礼盒“美味愿望蛋”上线。

  此次合作,盼盼将小刘鸭表情包运用到产品外包装和礼盒上,并进行了礼盒+食玩的新尝试。据盼盼食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小刘鸭礼盒有个值得一提的创意“快乐愿望蛋”,即每份礼盒里面都有一个创意蛋,每一个蛋里面都有惊喜,且蛋中还有蛋,消费者在吃的同时还可以享受拆蛋带来的惊喜感。此外,每一个蛋中蛋里面有三款小刘鸭周边礼品,包括纸胶带、冰箱贴、金属徽章等。

  礼盒一推出就收到消费者好评。“这款礼盒太棒了,同样是吃华夫饼,有个彩蛋玩玩,会更加有趣。”名为“心情美丽”的网友留言。

  一边是萌趣范十足,另一边是艺术范爆棚。

  “我的食代,就要对味”是盼盼食品与梵高美术馆跨界合作的宣言。

  除与知名IP小刘鸭合作外,盼盼还联合梵高美术馆推出了“梅尼耶定制”西饼礼盒,礼盒中有三大梅尼耶人气单品:红宝石巧克力味威化饼干、芝士味威化饼干、奶香干味蛋糕,让消费者在领略梵高大师画作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到不同的美味。

  更让人惊喜的是,这款“梅尼耶定制”西饼礼盒中还有梵高画作的拼图,让消费者拥有好吃、好看、好玩的消费体验。

  如何跟“95后”“00后”消费群体有效沟通,是值得每一个品牌绞尽脑汁去思考的课题。“24正青春”的盼盼食品始终坚持年轻化的品牌理念,与年轻消费群体进行密切互动。

  盼盼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年来,盼盼在不断开发符合年轻消费者口味的产品的基础上,针对年轻群体关注的热门话题,开展了许多相关活动,并与不同领域的IP和载体实现跨界合作,希望通过有趣的玩法,服务不同圈层的消费者。

  (记者_蔡明宣)

标签:盼盼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