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连续推新品 盼盼食品集团剑指万亿级饮料市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06 19:58
  

  疫情当下,盼盼食品集团却逆“疫”而上,连续推出盼盼生榨椰汁、冫冫水果茶等多款饮料新品,从包装、口味、功能、人群等多个角度进行布局,剑指饮料万亿级市场。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受中国国内城镇化进程加快、居民可支配收入增加及消费升级趋势等因素的推动,中国软饮料市场将持续增长,从2019年至2024年,复合年增长率预计将维持在5.9%。2024年,中国软饮料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人民币13230亿元。

  品类引领 主打“天然”与“健康”

  深耕主流饮料品类,盼盼正在打造属于自己的饮料矩阵。

  近期,盼盼食品新推出250ml全新利乐包装的生榨椰汁,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国潮风格,一经上市,便受到许多消费者的追捧。

  此款产品主打“天然”、“健康”,瞄准深受中国消费者喜欢的植物蛋白饮料。

  盼盼生榨椰汁保持了一贯的产品高品质,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为消费者带来了精品好椰汁。值得关注的是,盼盼生榨椰汁精选东南亚进口椰子,新鲜生榨保留整颗椰肉的营养,不添加色素、防腐剂,力求让每个消费者都能喝到香甜又健康的椰汁。

  盼盼冫冫水果茶则瞄准茶饮料品类,并在此基础上做了创新,推出了水果茶饮料,致力成为新型茶饮料市场的开创者和推动者,推动茶饮品类创新和市场升级。

  盼盼冫冫水果茶,突破性采用“四季春”和“大红袍”作为茶底,搭配热带水果,推出两款全新口味的果茶,“青芒四季春”和“蜜桃大红袍”,凸显差异化口味,捕捉年轻消费者尝鲜的好奇心,500ml定价仅4元,满足了价格和味蕾的双重诱惑,同时还推出250mlTBA利乐包装,全面满足市场需求。

  除此之外,记者还从盼盼食品集团获悉,今年盼盼还将陆续推出多款饮料新品,主要涵盖功能饮料、运动饮料等方面。

  颜值包装 迎合年轻人需求

  明星包装、创意包装……饮料颜值成为盼盼食品吸引年轻人的首选。

  “国风范”颜值,让盼盼鲜榨椰汁与众不同。据悉,盼盼生榨椰汁从海上丝绸之路汲取灵感,融合诸多经典中国元素,推出礼盒包装。全新升级的包装再现了600多年前郑和下西洋的壮伟故事,以细腻的新派国潮画风笔触描绘了龙抬头、浪奔涌、船前行、青花瓷等传统元素,绘制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图景,重现了海上丝绸之路的辉煌,从细节处传达乘风破浪、为梦拼搏的精神。

  盼盼生榨椰汁的国潮新形象,体现了盼盼对于传承传统精神的重视,以及对中国传统文化极好的继承与发扬。这是盼盼从包装出发,与年轻消费者进行的一次深入沟通,同时也是盼盼对“国潮”精神一次很好的解读和阐释,让当代年轻消费者感受到国风传承的大气磅礴,真正地发扬了盼盼独有的国潮设计,把“乘风破浪、向阳而生”的产品精神传达给年轻消费者。

  今年4月,盼盼冫冫水果茶上市之际,品牌大手笔签约人气女星孟子义为其代言人,塑造品牌号召力,沟通95后、00后年轻消费群体。印有孟子义形象的包装,青春气息溢然而出,把明星与粉丝效应结为一体,实现了与年轻人的多维度互动。

  此外,盼盼食品还与“创意星球网”合作,推出豹发力系列产品包装设计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学生征集,欲通过此方法更精准地走进年轻消费群体。

  (记者_蔡明宣)

标签:盼盼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