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在热气球上向你求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1-04 17:31
  
 导语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无心邂逅,缘来是你;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在热气球上向你求婚……

  这一切,也许你想到了,或者默默想过,但是,他做到了——他就是上周在晋江新闻网微信平台借晋江新型城镇化建设成果巡展之机推出的热气球“空中看晋江”微福利送票活动中,第一个抢票成功的网友蔡佳星。

  热气球是当天活动的一大亮点,而这一亮点,蔡佳星早早就瞄上了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希望心爱的王子在某个岁月静好的时刻,亲手给自己带上戴上闪亮的戒指,然后穿上洁白的婚纱嫁给他,做世界上最幸福美丽的新娘。如果这样温馨的桥段,再搭配点浪漫的元素,是不是单想想都让人怦然心动呢?晋江姑娘蔡珊珊就当了一回童话里的公主,在飞升的热气球上,接受了"王子"的求婚,许下了一生一世爱的诺言。

  惊鸿一瞥 缘来是你

  2013年7月18日,对泉州小伙蔡佳星来说是个意义重大的日子。这一天,在晋江一通讯公司工作的他,因业务需要来到英林营业厅。前台,一个戴着大大的黑框眼镜,模样斯文清秀的女孩引起了他的注意,“这姑娘,感觉真不错。”彼时尚是单身的蔡佳星在心里赞叹道。本以为只是一场美丽的邂逅,几天后,热心的同事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要给佳星介绍对象。“好啊,介绍谁?”佳星起初不以为意。“蔡珊珊啊,英林营业厅的美女哦。”是她!佳星心里一动,那惊鸿一瞥的倩影旋即浮现在他的脑海里。

  坚持不懈 博“死宅”女生俏皮一笑

  从那开始,蔡佳星马不停蹄地投入到追女孩的“战斗”中。俗话说,男追女,隔重山。尤其珊珊这种传统矜持的女生,一开始就对佳星的“死缠烂打”抱着点抗拒和抵触的心理,更使得佳星追求的道路“荆棘丛生”。送花、约会,实在的佳星没有特别的招数,“死宅”的珊珊则有自己的想法:泉州似乎离青阳老家有点远,对佳星的最初印象也并不深刻。因此,两人进展缓慢。

  直到七夕那天,佳星驱车赶往英林,珊珊不好一再推脱,故意蹬了双拖鞋,就跟随佳星到市区吃饭。市区人山人海,餐厅场场爆满,两人好不容易寻了家牛排店,催促好久却不见上菜,最终经理出来赔礼道歉,并赠送给他们一杯带花的饮料。怀里已抱着一大捧玫瑰的珊珊灵机一动,将饮料上的花递给佳星。“礼尚往来。”珊珊俏皮一笑。

  心有灵犀 默契成就姻缘

  在随后的交往中,珊珊依然将“死宅”本性发挥到极致,平时难见女友一面的佳星只好借工作之机往英林跑。珊珊还不太乐意,“会凶他,因为还没有非常确定,也不想众人皆知。”27岁的珊珊,会被家里催婚,会害怕这段感情没有结局,会闹脾气。佳星非常体谅女友的小情绪,处处让着她。神奇的是两个人有着极高的默契度,对一件事情,两人常常能很默契地想到一处去,那种莫名的心有灵犀让珊珊觉得安心。

  佳星偶尔会给珊珊来点小惊喜,这是情人节里,他自己DIY的巧克力礼盒

  有次闹别扭,珊珊本来已痛下决心不理佳星,冷战两天,一不小心手机滑键却刚好接着了佳星的电话,珊珊有点无奈却又欣喜,“可能是命中注定吧,冥冥之中好像有一把推手,每次我觉得山重水复的时候都能柳暗花明,我相信缘分。”珊珊笑。今年5月20日,两人正式领证。

  热气球上补求婚 开启幸福生活

  好像是有点夫妻相哈O(∩_∩)O

  有戒指,鲜花也是不能少的

  11月28日,他们就要举办婚礼了。佳星记得珊珊曾开玩笑说想要一个浪漫的求婚。为了满足她小小的公主梦,佳星借这次晋江新闻网微信推出的“空中看晋江”微福利送票活动,成功抢票。但因热气球对天气要求甚为严苛,佳星还是有点不放心,几次联系晋江新闻网微信工作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希望能给以优先安排。本网微信工作人员查询资料后发现,微信昵称为“阿肥星”的蔡佳星乃是当天第一个抢票成功的网友,连优先都不用。

  11月2日,在飞升的热气球上,佳星将戒指戴在了心爱的珊珊手上。“很惊喜,很激动,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珊珊没想到,佳星居然也狠狠浪漫了一回。

  如今,珊珊随佳星来到泉州,开始了崭新的幸福生活。

  (晋江新闻网记者 谢秀英)

标签:热气球|求婚|成果展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