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大霞浯卫生作假”续 西园11个社区将进行大扫除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4-05 09:03
  

  晋江新闻网4月5日讯  昨日,晋江西园街道大霞浯社区卫生整改作假事件被曝光后(详见本网4日报道),记者采访了西园街道城管办工作人员陈先生。他坦言,因为这堆陈年垃圾来不及清理,情急之下,才选择其他类似的、卫生状况较好的位置进行拍摄,并将图片反馈给晋江市城市卫生管理考评中心。陈先生告诉记者,以后绝不会再作假,看到报纸后,亦主动将情况汇报给相关领导。

  据悉,近期,西园街道将对辖区内的11个社区进行大扫除,彻底清除这些卫生死角。

  陈先生介绍,这堆垃圾在此已堆积数年,需要动用机械,并非人工可以清除,之前因为这个地点没有被考评中心考评到,所以也一直抱着侥幸的心理,没有清理。这次突然被考评到,一时来不及整改,才出此下策。

  陈先生说,现在他已意识到,来不及整改是能力有限,反馈作假则是态度问题。他表示,如果有出现无法整改的地方将提前和考评中心联系,绝不再出现作假现象。

  据了解,西园街道目前大部分社区的保洁人员只对主干道进行常态化保洁,对于部分卫生死角的保洁随机性很强。经过此次曝光后,西园街道在全面大扫除后,还将加强保洁力度,通过增加保洁人员,将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也纳入日常保洁。

  本网也将继续关注大霞浯社区后续整改情况。(记者_刘莹莹)

标签:大霞浯|卫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