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卫生不整改 大霞浯使“障眼法”反馈资料竟作假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4-04 09:14
  


大霞浯社区整改前照片


整改后照片

现场照片

    晋江新闻网4月4日讯 昨日,记者跟随晋江市城市卫生管理考评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内坑镇潘厝村和西园街道大霞浯社区进行回访。回访中,考评中心的工作人员发现,大霞浯社区对个别垃圾堆积的地方未进行整改,而是选择其他类似的、卫生状况较好的位置进行拍摄反馈。下一步,考评中心将针对此类问题,出台相应的处罚措施。

  在西园街道大霞浯社区,主干道基本保持整洁,但在大霞浯社区溪边的一段道路上,记者看到成堆的垃圾堆积。据周边群众介绍,这堆垃圾已有些时日了,而道路旁的水沟也堆满了垃圾,可以明显看出并未进行卫生整改。

  对此,大霞浯社区的清洁人员表示,居民有时候难配合,明明看到了垃圾桶也不会把垃圾往里倒,他们反映了好几次也不见成效,这给他们的清洁工作带来了难题。

  西园街道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居民难配合是造成保洁工作不好进行的原因之一,社区会安排专人去清理卫生死角。此外,清明后还会对街道进行大清理,包括上面提到的垃圾堆积地,会用机械来专门进行清理。

  走访结束后,晋江市城市卫生管理考评中心的工作人员发现,在大霞浯社区实际回访的情况和接收的个别整改反馈图存在很大的差异。经过仔细对比,考评中心的工作人员发现,大霞浯社区竟选择其他类似的、卫生状况较好的位置进行拍摄,将所拍图片充当被考评点的整改反馈图,存在反馈不切实际情况。考评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将及时把此类情况进行反馈,并着手制定相应的措施,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实习生_陈丽娟 记者_刘莹莹 文图

标签:卫生|整改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丽娥林丽娥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