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大黄蜂陈埭范围外员工需搬进公司临时宿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9-17 17:05
  

  晋江新闻网9月17日讯  昨日,记者在大黄蜂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门外宣传栏看到,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实时更新,公司大门口放着音响广播循环播放防控事宜,LED显示屏赫然写着“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一定要戴好口罩不要添乱。”

  “这一波疫情暴发以来,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对全厂防疫工作进行跟踪与落实。”大黄蜂体育用品人事部工作人员谭小丽告诉记者,公司对员工、车辆、场地消杀、流水线等重要场所进行了明确的防疫细节跟踪与落地。

  谭小丽介绍说,大黄蜂要求所有员工出入必须全程戴好口罩,佩戴好厂牌;人员必须做好“三码联查”,并量好体温、做好登记、戴好口罩方可进入厂区。

  大黄蜂推出了严格的防控条例:要求所有员工在食堂就餐;外出采购时间不能超出1个小时;所有非公务车辆禁止外出。谭小丽介绍,公司要求在外居住人员住房超出陈埭镇一律找宿管登记,且需要搬进公司的临时宿舍。同时,所有员工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区,相关区域员工家属近期也不得来公司探亲。

  谭小丽表示,疫情防控目前是公司行政方面的第一要务,除了每天上下午的疫情防控通知外,公司还会借助内部管理群、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渠道,积极向员工进行宣传。

  (记者 蔡明宣)

标签:大黄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