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五一期间 晋江草庵客流迎来高峰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5-05 10:48
  

  晋江新闻网5月5日讯  昨日上午,记者刚到晋江市罗山街道草庵门口,就遇到了从福州赶来的游客蔡女士,她和先生刚刚游览了草庵,正准备前往下一个景点。

  “这个景点非常不错,很清静,很有文化底蕴,还不拥堵,我们非常喜欢。”蔡女士说,草庵名气很大,在“五一”之前她就对行程进行了规划,草庵是她此次出游的重要一站。

  随后,记者用手机打开闽政通App进行扫码后,进入草庵,看到了正在为家人拍照的张女士一家。

  从海南远道而来的张女士说,她趁着“五一”来看在福建工作的女儿女婿,一家人自驾出游,此次全家人准备把五店市、梧林等晋江的多个景点都游玩一遍,“这个景点太有名气了,是全国唯一的明教遗址,来之前我们还担心人多,到了后发现非常不错,不拥堵,空气特别清新,环境特别好。”

  “五一假期这几天,人流量明显增多,特别是1日和2日,游客每天都超2000人以上。这两天天气不好,人少一点,但是有不少是组成旅行团来的。”在草庵工作的保安陈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已经预料到了“五一”期间旅客增多,在节前草庵已做足准备。“所有保安全部在岗,实行轮班制度,在旅客到达景区后均需扫码进入。而且我们也会在草庵内不间断巡逻,确保草庵的安全。”

  (记者 曾舟萍)

标签:草庵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