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晋江国际马拉松线上跑今日12时启动报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21 08:32
  

持续至明年1月6日 四种套餐供选择

  今日中午12时,2020卡尔美晋江国际马拉松线上跑正式在咕咚APP开启报名通道,报名将持续至2021年1月6日22时。那么,报名具体该怎么操作?纪念品套餐有哪些选择?看过来!这份报名攻略请收好!

  报名系统开通至

  赛事结束前两小时

  2020晋马线上跑将于2020年12月31日0时至2021年1月6日23:59:59举行,设有5公里、10公里、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三个组别,跑者仅限选择其中一个组别参与。

  咕咚APP是本次赛事的唯一官方报名与参赛平台。报名时间自2020年12月21日12时启动,持续至2021年1月6日22时。换言之,直至比赛结束前的两小时,本届赛事的报名系统都将为大家敞开“大门”。

  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跑者打开咕咚APP,点击“发现”—“赛事”—“线上赛事”入口,选择“2020卡尔美晋江国际马拉松线上跑”进入赛事介绍页面,点击底部的“立即报名”按钮。此外,各位跑者也可以扫描右侧二维码,直接进入咕咚APP晋马报名页面。

  进入赛事报名页面后,跑友需先选择参赛项目,填写姓名、性别、电话号码。接着,选择报名参赛套餐。阅读《免责条款》后,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该《免责条款》”后提交。

  注意啦!选择免费参赛的选手,点击“提交”后即为报名成功。选择付费套餐的报名选手,需填写和确认收货地址信息,包括姓名、手机号码、所在地区(付费报名过的选手,会默认填充收货地址信息)。付款成功后,即为报名成功。

  大家也可以通过登录晋马官方网站,在首页点击“报名入口”按钮,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操作。

  四个不同价位套餐

  任选其一

  本届晋马线上跑为全体完赛选手提供电子版完赛证书和电子纪念奖牌,并同步发售纪念奖牌、T恤、卫衣等专属纪念品套餐。

  记者了解到,套餐一包含电子版完赛证书和电子纪念奖牌,此套餐免费;套餐二是一块纪念奖牌,售价35元;套餐三包含一块纪念奖牌和一件纪念T恤,售价88元;套餐四包含一块纪念奖牌和一件纪念卫衣,售价268元。上述费用均包含运费(新疆、西藏地区运费到付)。报名时,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任选其一。

  赛事组委会提醒,赛事账号和购买账号需为同一账号,账号不一致将导致完赛账号和付款账号不匹配,继而无法收到所购买的套餐。凡付费购买套餐,无论是否完赛,均将发货。

  赛事结束后,套餐二和套餐三将在15个工作日内发货,套餐四将在30个工作日内发货。如遇天气或物流等客观意外情况可能会有所延迟。

  跑友如对赛事有任何疑问,可咨询客服热线15396535252(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30至12:00,下午2:30至5:30)。各位跑友除了关注本报微信公众号外,也可关注晋马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晋江国际马拉松”(微信号:jjgjmls),及时掌握赛事最新消息。

  注意事项 

  1.参加过线上马拉松赛事的选手,报 名系统会默认填充信息,请核对好个人信 息,报名后无法修改。

  2.除质量问题,套餐一经销售概不接 受退款。如需开票,税费自理。

  3. 若因参赛选手自身(电话停机、地 址错误、快递无法联系本人等)原因导致 包裹退回的,后续如果需要重寄,邮费由 参赛选手自行承担。

  (记者_李诗怡)

标签:晋江国际马拉松|晋马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