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恒安集团获中国国际广告节两大奖项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18 16:03
  

  晋江新闻网11月18日讯  15日—17日,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媒企展示交易会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广告节上,恒安集团旗下品牌七度空间同时获得“中国国际广告节·2020广告主奖·年度深度营销案例”和“年度整合营销案例”两大奖项。

  据悉,作为国内历史悠久、规模浩大、影响深远的广告奖评选之一,本次广告节盛典集结了广告行业优质营销案例的品牌商与广告营销行业的代表性人物,奖项含金量高,成为衡量企业广告营销创新力、综合力等的重要奖项之一。广告主及其相关奖项则由百余家媒体推荐和上千个企业参评,具有权威性。“中国国际广告节·2020广告主奖”,是对年度企业广告领军人及营销传播案例的盘点、梳理和表彰,是中国广告人、企业营销者在品牌推广、产品行销一线工作中成果的最真实反映。

  此次,恒安集团七度空间反套路差异化传播获评“中国国际广告节·2020广告主奖·年度深度营销案例”。该获奖案例为七度空间与《乐队的夏天》合作案例,主推产品萌睡裤,关注不拘泥于传统、敢于突破的年轻人。七度空间助力有个性、“我的舒服我来定”的年轻少女,借助乐队的燃酷炫元素,打破常规标签,让品牌更加年轻化、潮流化、时尚化。

  七度空间“电竞C位少女,拼薄全场carry”案例获评“中国国际广告节·2020广告主奖·年度整合营销案例”。该案例中,七度空间与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WUCG合作,聚焦高校女生群体,展开全新的线上线下助力活动,喊出“酷女孩,全力薄”,助力高校女生实现电竞梦想。

  “和《乐队的夏天》的合作是品牌的一次‘出圈’,而与WUCG的合作则是七度空间‘圈粉’二次元少女的动作。我们和WUCG的合作得到了业界的很好的评价,也让更多年轻消费者认识到,七度空间不仅仅是一个卫生巾品牌,更是一个好玩、年轻少女、充满活力的品牌。”七度空间品牌负责人席文婷介绍,包括元七七IP的少女形象也是七度空间深入年轻女孩儿群体的动作,“我们一直关注年轻人群。从2002年创立到现在,七度空间今年迎来‘成年礼’,我们对很多产品进行了升级换新,色彩、设计风格等都更符合现代少女的审美观和实际使用。未来,我们主打少女的路线不变,只有不断和年轻的消费者保持互动,品牌的发展才会走得更远。”

  会展现场,恒安集团和旗下IP“元七七同学”分别展出。其中,恒安集团战区以中国风为主题,以红色为主色调,搭建出楼台格局,新晋代言人鞠婧祎身着汉服的形象和恒安熊猫玩偶一同亮相。而在元七七展区,超大玩偶元七七闪亮登场。作为中国风二次元虚拟歌姬,元七七及其衍生品吸引了众多粉丝驻足拍照,整个展区以粉色调为主,营造出兼具时尚与可爱的国风“少女感”。

  此外,恒安集团旗下心相印、七度空间、安儿乐、安而康、奇莫、悦适等品牌也悉数亮相。

  (记者_柯国笠 董严军 文图)

标签:恒安集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