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晋江文旅集团总经理柯惠玲:这是“文旅蓝”与“晋马中国红”的完美相遇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0-11 10:06
  

  “得知晋江文旅冠名的2019晋江国际马拉松赛获得金牌赛事称号,我们都很高兴,这是‘文旅蓝’与‘晋马中国红’的一次完美相遇。”昨日,晋江文旅集团总经理柯惠玲欣喜地表示,金牌赛事不仅是晋马的喜事、冠名单位的喜事,更是晋江的喜事。“晋江文旅携手晋马收获这次‘金牌’的荣誉,让人惊喜和雀跃。”

  “晋江文旅集团涉及文旅、教育、体育、康养各个行业,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既要为晋江人民创造‘有诗和远方,又有运动健康’的美好生活,也要向外推广大美晋江,与全世界共享晋江的美好。”柯惠玲表示,当近1.5万名跑者奔跑在晋马主赛道世纪大道上,欣赏着沿路美人树花开,途经绿洲公园、“晋江人”雕塑、城市之眼广场、九十九溪田园风光项目、文化中心、博物馆等晋江地标,感受着晋江城市的美好,这就是晋江文旅集团想要打造的“既要有诗和远方,又要有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的完美体现。

  据悉,体育版块是文旅集团塑造“运动健康”品牌的特色版块之一,也是文旅集团的亮点版块,主要依托赛事市场运作、场馆管理运营,加强晋江体育城市形象推介,助推体育产业发展。两年来,晋江文旅不仅冠名了晋马,还承办了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活动等。除了赛事的举办外,晋江文旅集团还参与全市部分体育场馆的运作工作,如第18届世中运的体育场馆——第二体育中心、全民健身中心、足球公园等。

  “我们发现马拉松全民参与的氛围与我们的运动健康理念不谋而合 。”柯惠玲表示,晋江文旅集团致力打造的“爱晋江,拼未来”精神与晋马所展现的“晋情奔跑,马到成功”的精神,以及闽南人“爱拼才会赢”的精神三者不谋而合,在2019晋江文旅国际马拉松赛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作为冠名商,我们不仅收获了晋马的精神,也跟着晋马的优秀团队一起成长,我们的团队也获得了更多的凝聚力。”柯惠玲说,文旅集团组织了百人跑团参与比赛,身体力行地践行这一精神。

  “去年,晋马的官方服装颜色是中国红。我记得当时在晋江文旅写着‘爱晋江,拼未来’的蓝色背景墙前,围满了参赛者、市民在打卡拍照,‘文旅蓝’与‘晋马中国红’相遇,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柯惠玲说,感谢“文旅蓝”与“晋马中国红”的相遇,才有了今天的惊喜与收获。今后,晋江文旅集团将继续以贯彻落实晋江体育城市建设的工作要求,助推体育产业发展,共建晋江更健康、更美好的明天。

  (记者_黄海莲 文图)

标签:晋马|晋江国际马拉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