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体操全锦赛昨日收官 林超攀获男子单杠银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29 18:40
  

  晋江新闻网9月29日讯  昨日,2020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在广东肇庆迎来收官之日。在男子单杠决赛中,福建队选手、晋江籍运动员林超攀以0.033分的微弱分差与冠军失之交臂,获得一枚银牌,东道主广东队选手纪练深摘得金牌。

  当天下午,本次体操全锦赛进行了最后五个单项的决赛,其中男子单杠决赛压轴上演,共有6名选手参加。单杠项目是林超攀的拿手好戏,但在资格赛中他的表现欠佳,仅获得13.550分,排名第八位。据悉,排名资格赛前三位的邓书弟、孙炜、肖若腾均退出本次单杠决赛。

  比赛正式开始,前两位出场的选手均表现一般,分别获得13.066分和13.000分。第三位出场的是来自北京队的选手向巴根秋,他获得了13.500分,暂列第一。

  随后上场的就是林超攀。“林超攀,加油!”一亮相,咱厝小伙就收获了响亮的加油声。他带来了一套难度高达6.2分的成套动作,是全场难度最高的选手。林超攀展现出了冲击“卫冕”的高水准,动作流畅连贯,多个难度动作完成得很到位,下法更是稳稳钉住。结束比赛的林超攀脸上露出如释重负的笑容,双手竖起大拇指。根据裁判打分,林超攀获得8.000分的完成分,总分14.200分,遥遥领先其他选手。

  第五位上场的是来自广东队的纪练深。虽然他的难度分仅有5.9分,但完成分达到8.333分,以14.233分的总分后来居上,拔得头筹。最后一位出场的选手掉下器械,比赛结果彻底失去悬念。纪练深获得男子单杠冠军,林超攀未能成功卫冕,获得亚军,北京队的向巴根秋获得季军。

  至此,本届体操全锦赛全部结束,代表福建队出征的林超攀收获男女混合全能与男子单杠两枚银牌。

  (记者_李诗怡)

标签:林超攀|体操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