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这些“宅家神器”你GET了吗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4-08 18:47
  

  2020年的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让所有人都始料未及。全国上下开启了前所未有的“坐月子”模式,每天宅在家里,不上班也不上学,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有的人选择日常打游戏、看电视、看书,有的人选择下厨、搞怪、健身来打发时间,于是诞生了各种“黑暗料理美食家”“搞笑段子手”。经过这两个月的“宅家”体验,相信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一套“宅家神器”来打发宅家的无聊。本期,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疫情期间最受欢迎的居家神器。

  上榜产品:布艺沙发、靠枕、摇椅上榜理由疫情期间,吃、睡、躺、坐、仰、卧,成为假期里的标准姿势。无论是看书、追剧、打游戏还是小憩,大家都想躺得更舒服些。布艺沙发、靠枕、摇椅等家居用品,极大提高了在家的舒适度。

  上榜产品:手机/iPad支架

  上榜理由 这段足不出户的日子,手机和iPad想必是大家必不可少的神器,但是长时间拿着,难免会出现双手酸疼、脊椎不适的情况。想要解放双手,不少人都给手机和iPad配了个支架,可以根据实际使用需求随时调节高度。无论是躺在床上,还是坐在沙发上,都可以随意使用,堪称懒人必备。

  上榜产品:瑜伽垫、脚蹬拉力器、臂力棒等小型家用健身器材

  上榜理由 长时间宅在家中,只是躺着显然不是办法,保持适量运动才是提升身体素质、抵抗病毒的关键。在家如何做运动?除了跟着健身APP做操,还得配置健身设备。据了解,疫情期间,家用跑步机、脚蹬拉力器、哑铃、家用动感单车等小型家用健身器材广受欢迎。

  

  上榜产品:电压力锅、电烤箱、微蒸烤一体机等厨房小家电

  上榜理由 即便处在疫情期间,人们还是离不开暖乎乎的美食。宅家时间过长,也诞生了不少“美食家”。诸多没有下厨经验的新手,开启“黑暗 料理”之路的同时,也相应带动了微蒸烤一体机、面包机、微波炉、破壁料理机等厨房家电销量的提高。

  上榜产品:智能音箱、智能马桶、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家电

  上榜理由 长时间的居家隔离,让很多人无法忍受烦琐的家务、不便利的日常起居。疫情中,不少人更舍得为智能家居花钱了,诸如智能音箱、智能马桶、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家居产品极大提升了居家的舒适度,给人们更多掌控空间的自由感,因而广受追捧。

  记者李玲玲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