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正文

【我们的节日·春节】晋江书记、市长向全市人民拜年!为这些人、这些事点赞!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1-24 10:13
  

  时光永不负约,你我如期相见。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中共晋江市委、晋江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海内外乡亲和关心支持晋江发展的各界朋友、国际友人,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2019年,有太多的时刻值得铭记,有太多的感怀萦绕心间。

  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力传承好、创新好、发展好“晋江经验”,总书记强调“‘晋江经验’现在仍然有指导意义”,更加彰显了“晋江经验”的时代价值和实践意义,全市上下深感振奋、深受鼓舞、信心倍增。

  我们政企携手谋突围,心无旁骛抓实体,有为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经济运行稳中向好、量质并举,GDP跑出8.0%加速度,集成电路龙头项目建成投产,中国科学院大学、福大微电子研究院等名校大院相继落户,发展后劲更强、动能更足,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保持全国前列,投资潜力、营商环境跃居全国县域第二位。

  我们坚持在办赛事中办城市,加速城市蝶变,激情赛事轮番登场,世中运组委会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倒计时一周年活动闪耀全城,首届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精彩上演,晋江元素频频亮相全国、惊艳全球,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彰显品牌魅力,大步从“产业自信”向“城市自信”奋进。

  我们念念不忘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爱与责任守护孩子们的“饭盒子”,出实招硬招缓解停车难题,以霹雳手段保护美丽家园,用心解决好大家身边的关键小事,群众有了更优质的教育、医疗和养老服务,许多群众心中期盼的事变成了现实。

  我们为那些不期而遇的温暖而感动,许许多多的人用行动守护着他人,烈日下的“爱心冰柜”、全城搜寻失联儿童、老党员临终倾囊捐赠、消防战士奋战火场、城市各个角落的慈善捐赠,一幕幕感人画面频现“头条”,让晋江成为“中国十大慈善城市”。

  一路前行,感恩有你。我们看到这座城市的每一个人,都在追梦的赛道上奔跑,是那么地铿锵有力,那么地坚定执着,晋江的今天和明天就是这样干出来的,大家是这座城市的幕后英雄!

  迈入2020年,决战高质量赶超、决胜更高水平全面小康、出彩办好世中运,一个个目标催人奋进。让我们把目光锁定那更美好的未来,我们相信,只要不惑于方向、不惮于行动,梦想终将实现。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跑出属于我们这一代的好成绩,一起创造晋江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民朋友们,春节是中华民族阖家团圆、乐享天伦的传统日子。我们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选择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多陪家人、合理作息,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恭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中共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 刘文儒

  晋江市人民政府市长 张文贤

标签:晋江书记|市长|拜年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