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正文

晋江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文贤发表新年贺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1-01 09:24
  

新年贺词

晋江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文贤

  市民朋友们:

  时序更替,梦想前行。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受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刘文儒书记委托,我谨代表晋江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海内外乡亲和关心支持晋江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2018年,晋江大事、要事、喜事接连不断,每一个重要时刻都值得铭记。

  这一年,我们倍感自豪。一年来,我们接续弘扬“晋江经验”,朝着高质量赶超目标奋进,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跃升全国第四位,县级城市品牌价值位列全国第三。“晋江经验”成为中宣部“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篇章。这是海内外晋江人共同的骄傲和荣光。

  这一年,我们倍感振奋。面对复杂经济形势,我们加强政企互动,强化政策联动,携手攻坚克难,转型升级迈开坚实步伐。实体经济稳中向好,龙头企业加快高质量增资扩营,一批中小企业茁壮成长,高新技术产业集群成形成势,进一步重塑“晋江制造”新价值新印象。

  这一年,我们倍感欣慰。为了共同的家园,我们的许多努力得到了回报。我们下决心革除婚丧陋习,文明新风悄然形成;下决心推进“三拆一清”,霹雳手段整治污染源,水清岸美、天蓝地绿逐渐成为现实;下决心推进16个城市专项行动计划,体育场馆、交通电力、市政配套提档升级,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展现新局。

  这一年,我们倍感暖心。“晋江慈善之夜”暨世中运倒计时活动,募集善款超5.8亿元,大家“爱晋江、为晋江、挺晋江”的情怀,让全世界再次感受磅礴的“晋江力量”!

  更让我们感动的,是每个人为了美好生活而奋斗的执着身影。一年来,许许多多家庭舍小家为大家,用发自内心的善意,全力支持城市改造建设;3400多户困难家庭在各界暖心帮扶下,自立自强,辛勤付出,走出了生活的困境;许多群众自发组织,从点滴做起,改善人居环境。这些是最真实、最动人的场景,也是最深厚、最伟大的力量。

  时光呼啸,2019年正迎面而来。新的一年,我们从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基业再出发。发展的道路总有崎岖,生活常常不容易,但我们的心是笃定的,请继续怀有希望,请继续抱有信心,希望和信心,赋予你我前行的力量。

  市民朋友们,奋斗终究伟大,我们的未来大家一起来!只要每个人在自己的位置上奋发,让旺盛的生命力焕发出光和热,我们就能走到哪里都不会害怕,想到哪里都可以到达!

  最后,让我们祝福奋进的新时代,祝你新年好!

  2019年1月1日

标签:新年贺词|晋江市人民政府|张文贤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