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晋马领物只剩最后一天 今日领取时间延至21时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2-07 11:32
  

  晋江新闻网12月7日讯  昨日,2019晋江文旅国际马拉松赛参赛包领取进入第二个工作日。截至昨日,共计有1万份参赛包被领走。今日是领物的最后一天,预计将迎来领取高峰。请各位选手合理安排时间,错峰领取。

跑友在晋马姓名墙上寻找自己的名字。

  上午9时,冒着冬雨,各位参赛选手陆续来到晋江市体育中心,领走期待已久的参赛包。现场,一堵姓名墙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上面写满了本届晋马健康跑组别选手的姓名。领取完参赛包,陈恒毅和吴斌斌双双站在姓名墙前,仔细寻找着自己的名字。找到名字后,两人默契地掏出手机,拍照留念。“很方便,速度很快。”谈及领物的体验,两人异口同声地称赞道。

  记者了解到,陈恒毅和吴斌斌都是跑步爱好者,平时一周会跑两次步,每次5至10公里。这次,两人都是首次“触电”晋马。陈恒毅是跑马新人,而吴斌斌有过一次半马经历。为了陪伴好友,吴斌斌这次也选择报名健康跑。作为土生土长的晋江人,能够助力家乡的赛事,感受马拉松的激情和活力,两人的内心都充满期待。

  今日,是参赛包领取的“收官之日”,具体领取时间为9:00至21:00。为了照顾外地跑友,组委会特地将领物时间延长至21时。组委会表示,今日将会是领物的高峰期,为减少排队等候时间,请大家提前准备好材料,错峰领取。领取地位于晋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具体领物详情可登录官网查看“领物指南”。

  温馨提醒:

  1.连日来,晋江降雨降温,各位跑友前来领取参赛包时别忘了保暖,并携带雨具。

  2.12月6日零时至9日零时,晋江市体育中心停车场全面封闭,禁止车辆进入,前来领物的跑友请注意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

  记者_李诗怡 秦越 文图

标签:马拉松|晋马|参赛包|领取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