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晋马领物首日 6800份参赛包被带回家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2-06 09:54
  

  晋江新闻网12月6日讯 2019晋江文旅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8日上午7:30鸣枪。昨日,晋江市体育中心已经热闹起来了,晋马参赛包开始领取啦!据统计,领取首日约有6800份参赛包被领走。今日,领物工作将继续进行,还未领取的参赛选手赶紧把你的参赛包带回家吧。

  昨日上午,冬雨绵绵,温度“冻人”,但还是抵挡不住跑友的热情。9时不到,已经有十多名参赛选手在体育场A门前排队等候。记者注意到,六台设备整齐地摆放在A门入口处,座位上的志愿者严阵以待。与此同时,体育场内的百余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也已经就位。据了解,此次负责参赛包发放的志愿者来自晋兴职校和华侨职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晋马组委会首次在参赛包领取环节引入无纸化操作,选手只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即可领取装备,既方便快捷,又提高了效率。

  9时,领物工作正式拉开大幕。“请出示您的证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来自泉州的跑友颜瑞凤掏出了身份证。随即,志愿者将证件放在设备上,屏幕上即显示颜瑞凤的参赛信息、领物窗口和衣服尺码。“您的领物窗口是13,请往这边走。”完成操作后,志愿者一边将领物单递给颜瑞凤,一边引导。

  拿着“通行证”,颜瑞凤先后在号码簿领取处和参赛服领取处将参赛物资领取到手中,全程用时不到5分钟。今年,颜瑞凤报名了半程组别,这将是她的马拉松首秀。在芯片检测处,志愿者将颜瑞凤的芯片放置在检测设备上,电脑自动显示出姓名、参赛号和参赛组别。确认信息无误后,志愿者还细心地介绍了芯片佩戴的方式。

  体育场大厅内,团体领物也在热火朝天地进行。“晋马办得一年比一年好,今年的领物流程很顺畅。”清点完团队20多人的物资,石狮飞鹰战队的负责人吴实意竖起了大拇指。作为晋马的老朋友,这将是吴实意第四次亮相晋马,对于即将迎来的比赛,他表示十分期待。据悉,昨天共计有84个跑团领取了参赛物资。

  具体领物时间为12月5日-6日9:00至18:00、12月7日9:00至21:00。领取高峰一般在12月7日,为减少排队等候,请选手们提前准备好材料,错峰领取。具体领物详情可登录官网查看“领物指南”。

  (记者_李诗怡 秦越 文图)

标签:晋江国际马拉松|晋马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