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梅岭街道第三届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活动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24 13:46
  

  原标题:梅岭街道第三届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活动举行 30名优秀物业人员获得奖励

  晋江新闻网11月24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梅岭街道第三届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活动在世茂御龙湾曼哈顿国际酒吧休闲街区广场举行,共有来自梅岭辖区的35支物业小区代表队、202名基层物业人员参赛,一批优秀的物业人员凭借过硬的服务技能收获了他们的荣耀。据了解,这也是梅岭街道连续第三年举办类似的物业技能竞赛。

  上午8时30分,晋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培育宣布活动开幕。

  当天比赛共分为6个项目进行,分别是保洁、绿化、工程、安保、客服和理论知识,参赛选手根据现场抽签的顺序,在各项目裁判的安排下有序参赛。紧张激烈的比赛不仅吸引了梅岭各小区物业前来关注,也引来不少过路群众驻足围观。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共产生30名优秀的技术能手及专业技能团队奖、优秀团队奖2个团体奖项,每一名参赛选手也都获得了一份暖心纪念品。

  “梅岭街道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既是梅岭物业管理行业内竞技水平的一次大练兵,也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实人才强街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梅岭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总工会主席张金龙表示,活动旨在践行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实现“打造品质生态智慧城、建设商贸服务核心区”的发展目标,一方面有助于加强行业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另一方面也能够提升业主在生活品质和居住方面的安全感、舒适感。

  据介绍,本届技能竞赛吸取前两届的成功经验,不仅规模扩大,竞赛的项目也更加齐全。“今年的参赛人数是去年的两倍,涵盖的考核内容也更广,除了针对物业经理开展理论知识测试外,还考核前台客服人员的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晋江市物业协会秘书长、裁判长席建进一步介绍,今年的裁判阵容也更加专业,不仅有来自晋江消防的同志,还有来自安海艺兴学校、泉州轻工职业学院等院校的高职人员。

  当天活动也得到了不少物业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肯定。“今年比赛的氛围很好,增加了项目,实操性也更强,现场各个团队竞争都很激烈,每一年参赛过后,基层物业员工的专业知识和技能都有了提升,在赛场上看到的差距和不足,日后都能够督促他们弥补和改进。”晋江格林春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余少波表示。

  记者了解到,作为晋江城市核心区,梅岭街道现有商住、安置小区61个,小区物业服务企业30多家。小区物业服务的好与坏,关乎梅岭城区精细化管理的好坏,更关系着梅岭居民的幸福指数。梅岭街道连续两年举办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活动,得到了业界和物业员工的一致好评,不仅凸显了梅岭城市精细化管理取得的成就,还提升了梅岭辖区物业企业基层服务质量及团队合作精神。

  本次活动由晋江市总工会,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梅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梅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梅岭街道总工会、城管办、人才办共同承办。

  (记者_柯明娇 秦越 通讯员_黄花莲 文图)

标签:梅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唐诗莹唐诗莹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