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青阳街道开展 2019年党员集中培训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0-28 08:57
  

  晋江新闻网10月28日讯 26日,晋江青阳街道开展2019年党员集中培训活动,用两个半天的时间,组织关系在青阳街道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学习培训,并实地参观青阳街道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青华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等。

  青阳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王荣誉表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青阳街道对党员教育培训进行全覆盖,在抓好党员日常教育培训的同时,还对广大党员普遍开展主题教育培训、分类教育培训,确保每名党员年内至少参加一次集中培训。

  据悉,集中培训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邀请了泉州市委党校林徽财副教授讲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泉州市委党校林常颖副教授讲授《学习党史国史,牢记初心使命》。用半天的时间,青阳街道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心灵洗礼和党性锤炼,唤起每一位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员意识。

  第二阶段,参加培训的党员参观了青阳街道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青华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青阳社区综治中心、戒毒康复中心等,听取有关方面负责人介绍。

  王荣誉说:“通过教育培训,旨在让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街道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记者_陈崟)

标签:青阳街道|集中培训活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