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五店市邮局正式开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0-18 08:41
  

  晋江新闻网10月18日讯 昨日,五店市邮局正式开业,晋江市领导林惠玲、庄天怀等参加活动。

  据悉,五店市邮局是晋江市邮政公司立足五店市传统街区深厚的文化底蕴,融合资源、创新产品和服务而倾力打造的,是一个“邮”文化与地方特色文化结合的综合平台,也是一个政府、企业对外宣传的特色窗口。在这里,广大游客可以享受到便捷、优质的邮政服务,可以购买到具有晋江文化魅力的人偶、台历、画册、明信片等文化创意产品和地方题材邮品,可以欣赏到闽南侨乡文化展示、闽南文化集邮展等特色活动。

  近年来,晋江市邮政公司联手相关部门在五店市传统街区策划承办了“元宵灯会”“中秋博饼文化节”“集藏文化品鉴会”“水韵晋江-世界水利日”等系列活动,将邮政文化与五店市的民俗特色完美结合,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喜爱。

  未来,五店市邮局还将逐步打造时光邮局、旅游景点邮局、状元主题邮局、慢生活邮局和网红邮局等特色主题邮局。

  (记者_唐淑红)

标签:五店市邮局|邮局|邮政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