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聂远:跟着感觉演“毒舌乾隆”

www.ijjnews.com   羊城晚报  2018-08-14 18:09
  

三位主创互相画像

“皇上”当众欺负“璎珞”

  低迷了大半年的国产剧市场,终于在今年暑假迎来了首部爆款《延禧攻略》,女主角魏璎珞有仇必报、一路开挂的剧情爽到了不少观众。近日,《延禧攻略》在广州举行粉丝见面会,“乾隆”聂远、“魏璎珞”吴谨言、“傅恒”许凯、“愉贵人”练练到场与粉丝互动。

  “乾隆”、“魏璎珞”和“傅恒”的三角恋从戏内演到戏外。当天,主办方挑选了两段剧情,请聂远、吴谨言、许凯现场进行还原。“魏璎珞”与“傅恒”率先重新演绎了剧中甜蜜喂食的片段,许凯更向吴谨言深情表白“你就是我的甜点”。“皇上”聂远也毫不示弱,上场自带天子威严,一把拎过个子小小的吴谨言,颇有“宣示主权”的意味。

  此后的画像环节中,三位主演吐槽对方也是毫不手软。聂远将“三分姿色,十分狡猾”的璎珞画出了魔鬼般的狰狞;许凯更是逮住剧中的“电话头”做文章,只画了个电话听筒就说是魏璎珞。

  在随后的采访中,聂远谈到,为了塑造乾隆这个角色,自己查阅了许多资料。网友评价这个版本的乾隆既毒舌又傲娇,聂远表示:“演的时候完全没想到这一点,就是跟着自己的感觉走。”此外,练练饰演的“愉贵人”所生之子为五阿哥永琪,而永琪正是《还珠格格》男主角,两部剧成功对接共同构建“还珠宇宙”。练练笑言:“我变成了史上最有名的婆婆,因为小燕子陪伴了很多观众的童年。”

秦岚微博晒皇后与璎珞绝别图引得网友一片唏嘘

  链接

  富察皇后下线尔晴微博“请罪”

  《延禧攻略》播出半个月以来热度不减,剧中主演轮流上热搜,这周的热搜是属于富察皇后(秦岚饰)的:10日晚播出的剧集中,富察皇后目睹亲生儿子永琮被活活烧死,悲痛之下从紫禁城一跃而下。当晚,“皇后下线”和“纯妃烧死七阿哥”的话题同时攻占微博热搜榜前两位,满屏都是网友的流泪表情。

  《延禧攻略》的一众演员也十分入戏。当晚,富察皇后的扮演者秦岚特地艾特“魏璎珞”吴谨言:“璎珞,本宫只能护你到这里了。”吴谨言则回话:“娘娘!你怎么放心抛下我一人!”而平时备受皇后关照、后面却黑化勾引皇上的“白眼狼”尔晴,其扮演者苏青则主动发布微博“请罪”:“最近看到大家对尔晴意见非常大,特地抓了两只让大家泄愤,权当是在自己家,别客气别客气。”

  (记者 胡广欣 实习生 李依桐)

标签:聂远|乾隆
稿源: 羊城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