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连江县贵安市民服务中心昨日正式启动运行 首批8个单位进驻

www.ijjnews.com   海连江  2018-01-11 08:54
  

  不动产登记、缴税、交电费、办理燃气......

  这些原来要跑到城关才能办理的事情,

  现在这里便能解决!

  1月10日上午,连江县贵安市民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该中心位于潘渡乡东雁村东雁安置小区1号楼。建筑面积约2400平方米,设置20个窗口,首批入驻单位8个,分别有县国土局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县市场监管局、县地税局、县财政局、供电公司、华润燃气公司等,并配备建设银行、测绘队、商务文印、导办等开展便民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约30人。

  (出席启动仪式的县委常委冯慧钦嘱咐窗口人员服务群众要尽心到位)

  “要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用跑!”连江县委常委冯慧钦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贵安市民服务中心的启动运行表示祝贺并表示,入驻的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依法公开所有服务项目的依据、标准、程序、申报材料、办理时限和收费标准;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马上就办;各窗口之间要密切协作,为企业、为群众提供一切便利,做到提速增效。

  她说,贵安市民服务中心是政府便民服务的办事窗口,也是近距离向福州市展示我县形象的平台。我们一定要高规格、高标准、严要求,把贵安市民服务中心建成我县服务质量最优的先进服务大厅,做到工作一流、形象一流、群众满意度一流。

  据了解,此次贵安市民服务中心采取“一个窗口受理、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一个平台收费”的运作模式,旨在简化程序、强化服务,着力打造环节少、效率高、成本低、环境优、群众满意的服务平台。

(连网宣)

标签:连江|贵安|市民服务中心
稿源: 海连江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