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继续寻找秋天印记 “秋天的童话”火热征集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0-26 08:22
  

  晋江新闻网10月26日讯 “秋天的童话”活动征集第二天,本报就收到上百张关于晋江秋天的照片,市民随手定格秋日美景并撰文为分享的秋色附上情感色彩。

  市民王莉莉分享一组动静结合的照片,有运动场上足球爱好者踢球的动感,也有一片秋叶落地的安静。其中,有一张图让王莉莉特别喜欢,安平桥旁摇曳的水草与安静的湖面形成对比。“安平桥两旁的水草,一片金色,在秋风里风姿摇曳,就像一群调皮的孩童快乐嬉戏,这既有秋日的色彩,又有生命的灵动。”

  网友“阳光依旧”分享的是秋天孩童嬉闹的童真。图片上,一个男孩子拉着一辆载着小女孩的摇摇车在阳光下奔跑。“澄澈的晋江蓝天下秋风阵阵,但孩子嬉闹的笑声和明媚的阳光让秋天变得格外温暖。”

  哪些是秋的代表?我们在读者的照片中找答案。秋天印记在那落叶飘飞的弧度,在金黄的海滨暮色,在湛蓝的天、砖红的墙中……每个人眼中都有不一样的秋天,每个人对秋天都有不一样的感情,你眼中的秋天是怎么样的?继续和我们分享吧!

  征集令

  你眼中的秋天是什么样子?从今天起,晋江经济报喊你一起寻找“秋天的童话”。无论你是拿单反的专业摄影师,还是拿手机的随手拍爱好者,都欢迎你把镜头“捕捉”到的晋江秋季美景,与大家“相拍报”。

  征集要求:照片需在晋江拍摄,可以是某条道路、某个公园、某个小区或村庄等地较有代表性的秋季景色。

  参与方式:1.微信:关注“晋江经济报”,在后台留言发送图片,并发送相关文字说明及个人信息;2.电子信箱:发送图片至2543455956@qq.com,注明拍摄时间、地点和简短的说明,并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

  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将在晋江经济报及微信平台进行展示。图片一经选用,将给予50元~500元的稿费。

  (记者_黄伟强 颜雅)

标签:秋天的童话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