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大家一起拍 寻找“秋天的童话”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0-24 08:17
  
记者 _董严军 摄于绿洲公园

  晋江新闻网10月24日讯 昨日是霜降,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而对于晋江来说,秋天才刚刚开始。

  晋江的秋天是什么颜色的?近日,驱车行驶在晋江的主干道,路边行道树中的“美人树”正绽放着一簇簇“粉色浪漫”。“晋江有一颗少女心,它的秋天是粉红色的。”不少市民由此感叹。

  也有人说,晋江的秋天是蓝色的。“去年晋江的蓝天有344天,秋高气爽,蓝色是晋江秋天的基调。”网友小猫点赞“晋江蓝”。

  也有人说,晋江的秋是绿色的。“去年晋江被评为国家生态市,绿化建设、绿色出行、绿色田园风光欣欣向荣,有的城市秋天落叶飘飞,晋江的秋依然随处可见绿色的身影。”市民张小姐分享自己的感受。

  秋天是多彩的,看那蓝天绿树粉色花;秋天是活泼的,看那小朋友们追着落叶玩耍……晋江的秋天就像童话般色彩斑斓。为了让更多人都能欣赏到这秋天美景,晋江经济报特邀请广大读者朋友全力开启寻找美的感官,通过一张张照片,共同讲述晋江“秋天的童话”。

  征集令

  你眼中的秋天是什么样子?从今天起,晋江经济报喊你一起寻找“秋天的童话”。无论你是拿单反的专业摄影师,还是拿手机的随手拍爱好者,都欢迎你把镜头“捕捉”到的晋江秋季美景,与大家“相拍报”。

  征集要求:照片需在晋江拍摄,可以是某条道路、某个公园、某个小区或村庄等地较有代表性的秋季景色。

  参与方式:1.微信:关注“晋江经济报”,在后台留言发送图片,并发送相关文字说明及个人信息;2.电子信箱:发送图片至25434559563#qq.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注明拍摄时间、地点和简短的说明,并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

  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将在晋江经济报及微信平台进行展示。图片一经选用,将给予50元~500元的稿费。

  (记者_黄伟强 林心怡)

标签:秋天|霜降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