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嫌疑人x的献身》提档3月31日 王凯张鲁一上演天才对决

www.ijjnews.com   石家庄日报  2017-03-17 09:46
  
原标题:王凯张鲁一上演天才对决

  -《嫌疑人x的献身》

  改编自东野圭吾同名小说,苏有朋执导,王凯、张鲁一、林心如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宣布提档3月31日。作为东野圭吾人气最高的作品之一,有了前两个版本的电影作品珠玉在前,中国版的《嫌疑人x的献身》又将带给大家怎样不同的惊喜,值得期待。

  近年来,小说作家东野圭吾以其缜密的思维、独特的视角以及异于他人的写作手法,已经成为中国读者最受欢迎的推理小说作家之一,以《嫌疑人x的献身》为代表的几部作品更是被网友们誉为“天纵奇才的经典之作”。作为东野作品的首度中国化电影改编,苏有朋率领团队几易其稿,尽可能的将这个大家熟悉的故事本土化。作者东野圭吾本人也认可了最终的电影剧本,并表示十分期待中国版电影的诞生。

  在剧情被认可的同时,作品中两位主角的诠释也成为了主创们心中一个不小的压力。苏有朋表示:“其实演员才是我们这部电影最大的亮点。”作为电影中惟一的“解题人”唐川的选择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最终选定的扮演者王凯与原著中“汤川”一样的风度翩翩、心思缜密,可以说是影迷心目中的最佳人选。相反,张鲁一饰演的“石泓”反而让人有点“意外”,“肥胖、苍老、头发花白且稀少”是原作中对于“石神”的描写,而张鲁一痩削的身材、帅气的面庞则让影迷笑称是“史上最帅石泓”。

  对于石泓的扮演者张鲁一来说,此次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其实在拿到这个角色的时候,导演和我讲,尽量先不要去看之前的两个版本,我们要来创作一个真正属于我们中国版的石泓。我觉得石神是一个内心有力量的人,但他的外表就是一个普通人。他的内心是不会有人想去了解的,他也不需要别人去理解。当突然这样一件事发生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做出了一个和普通人都不一样的选择,这样的一个行为,才有了《嫌疑人x的献身》这样一个故事的发生。”

标签:王凯|张鲁一
稿源: 石家庄日报  编辑: 付惠娥付惠娥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