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王凯、张彬彬、高伟光 因出演男二号而红的男星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2017-03-14 09:22
  

  大火特火的《三生三世》不仅让杨幂、赵又廷再度火爆,也红了张彬彬、高伟光等男二号。剧中,张彬彬出演离镜,是美男子一名,也是一个多情的种子。他喜欢司音,后来被玄女利用。虽然不是剧中男一号,但张彬彬的表现也是非常的给力,成为不少迷妹追捧的对象。东华帝君的扮演者高伟光是超级名模,现在却因多部电视剧,尤其是《三生三世》火了起来。剧中,她与迪丽热巴的爱情戏则是剧情的一大看点。

  陈晓因出演徐克执导《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的国师陆离而被观众所认识。2013年,出演新版《笑傲江湖》中的林平之而获得众多好评。《笑傲江湖》中虽然陈晓不是男一号,但林平之却实力抢镜,成功吸睛。

  高云翔在《宫锁连城》中扮演江逸尘,是一个典型的腹黑男,邪魅之中又不乏正义、执着。这个角色,人设好,高云翔演的也很不错,是全剧最抢眼的男二号。

  虽然有杨幂、李易峰、郑爽等超人气明星星光的遮盖,不过,《古剑奇谭》中,乔振宇饰演的“欧阳少恭”还是因为深入人心的表演而光芒四射。俊美的扮相、不俗的演技,都让乔振宇收获到了不错口碑,积攒了强大人气。

  杜淳在《宫锁珠帘》中扮演十九阿哥允礼,是一个为爱纠结的男子。他喜欢怜儿,却为救老师而被迫迎娶嘉嘉,只能把真爱埋在心底。杜淳较好的处理了该角色在爱情与婚姻间的纠结心理,实力圈粉。

  《伪装者》《琅琊榜》不仅让胡歌又一次爆红,让王凯、靳东也火了一把。以《琅琊榜》为例,剧中,王凯扮演的靖王,人气飙升很快。在线的演技,让其收获了大量粉丝、剧迷的点赞、交口。靳东扮演的蔺晨,也因精湛高明的医术,风流潇洒的模样,出尘脱俗的气质,拓拔不羁的个性,行踪难定、逍遥自在的人生观,而大受追捧。

  马可在《花千骨》中扮演的男二号“杀阡陌”,是该剧收视率收割机。杀阡陌是容貌冠绝六界的第一美男子,不仅颜值高,还因为多次施救花千骨而备受赞誉。为小骨,他无怨无悔付出真心的行动,更直戳观众泪点。

  刘凯威、王鸥、赵楚纶领衔主演的《周末父母》中,赵楚纶饰演男二号肖凯。肖凯是海归,是公司的高官,是典型的中国式好男人。除了在《周末父母》中有不错表现外,赵楚纶在《古剑奇谭》《花千骨》《何以笙箫默》中都有不错的发挥。

标签:王凯|张彬彬|高伟光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付惠娥付惠娥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