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怀疑意中人有“新欢” 男子误将他人当情敌打伤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6-23 08:21
  

  晋江新闻网6月23日讯 河南一小伙怀疑意中人另有新欢,遂纠集酒友围堵“情敌”,却误将人打伤。最终,河南小伙及其叫来的朋友均被拘留。

  今年27岁的河南小伙王某在磁灶镇瑶琼村一家大排档与人合伙经营烧烤生意。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王某通过微信结识了同在磁灶镇务工的重庆女孩陈某(24岁)。当陈某第一次到王某烧烤店消费时,面容姣好的她一下子就入了王某的眼。王某随后对陈某展开追求,希望能与陈某交往。

  6月20日凌晨2时许,王某约陈某下班后一起吃宵夜,陈某答应了。但直至凌晨5时,陈某仍未出现,而王某的朋友张某和杨某则在一旁起哄被放鸽子。王某于是和朋友来到陈某居住的瑶东小区门口,当王某给陈某打电话时,却意外听到电话那头有一个男人的声音,王某非常生气,朋友张某则拿起王某的手机,与电话那头的男子在电话中大吵了一架。随后王某在张某及杨某的煽动下,在小区门口等陈某。

  凌晨6时许,陈某与公司组长张某一同回到小区。憋了一肚子气的王某见此情景,二话不说招呼张某及杨某,上去便将站在陈某身旁的男子张某进行一顿殴打,致使张某身上多处受伤。

  当陈某告诉王某自己与张某仅是同事关系,对他的行为表示失望后,王某后悔不已,对自己冲动的行为深感内疚。

  最终,王某、杨某、张某三人因涉嫌殴打他人均被处予治安拘留十一日,并处罚款500元。

  (记者_黄伟强 通讯员_朱培达)

标签:情敌|新欢|打伤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