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台海资讯 >>正文

台湾七旬老翁杀死情敌 落网后疑因高血压暴毙

www.ijjnews.com   中国新闻网  2016-05-25 16:09
  

  蔡女返回前男友住处收拾私人物品,疑感情纠纷,遭前男友持镰刀砍成重伤。(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一老翁砍死情敌,71岁陈某行凶5小时后,在昨晚10时50分落网,警方将陈某带至侦查队,经酒测为0.04mg/l,陈某坦承喝酒后,一时冲动持刀杀人,但动机不愿详说。

  陈某到案后自称很累,拒绝夜间侦讯,不料在凌晨瘫软在地,紧急叫救护车送至丰原医院急救,院方于2时24分宣告死亡。

  37岁蔡雅玲昨天傍晚与58岁男友蒋茂癸,至前男友71岁陈廷州同居处,欲拿回私人物品,不料陈男见情敌出现,醋劲大发,双方爆发口角冲突,陈男并持镰刀砍杀蔡女、蒋男,导致蒋男伤重不治,蔡女则身受重伤,陈男犯案后逃逸,昨晚10时50分在山线铁路丰原段高架铁道下落网。

  丰原分局侦查队长吴柏羲表示,陈某到案后自称很累,拒绝夜间侦讯,今凌晨零点50分带到留置室休息,正要办理手续过程时,又再度表明身体极为不适,且瘫软在地,紧急叫救护车送至医院急救。

  丰原医院表示,陈男凌晨1时18分由警方戒护就医,身上无明显外伤,但警方转述患者落网后曾舔过不明药膏,到院时已无呼吸心跳,急救后一度恢复,但血压持续偏低,拉不上来又恶化。陈某三哥接获警方通知到院,其表示,陈某有高血压病史,并签属放弃急救,院方于2时24分宣告不治。

  警方并通知陈某三哥到院,其表示,陈某有高血压病史,并签属放弃急救,院方于2时24分宣告死亡。警方将报请检察官相验解剖,查明陈某逃逸后,是否有服用药毒物情形,或是未按时服用降血压药,加上喝酒缘故,导致死亡。

标签:情敌|暴毙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