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台海资讯 >>正文

“女神”非明星专利 台媒盘点两岸“宅男女神”

www.ijjnews.com   中国新闻网  2013-12-02 09:51
  

“女神”非明星专利 台媒盘点两岸“宅男女神”

台湾网民最爱的甜姐儿、宅男女神郭雪芙。 (取自中时报系)

中新网12月1日电 台湾《旺报》1日报道说,别以为天使脸孔、魔鬼身材,还拥有成千上万粉丝,是女明星的专利,想要一夕之间成为“女神”也非不可能的事。

报道说,不只台湾流行“网络女神”、“宅男女神”,大陆网上也盛传各行各业的女神代表。从女大学生到老师,从工程师到城管,这些被网友“推爆”的女神受到讨论的程度不亚于当红艺人,有些女神更因此走向大银幕。

俗话说“青春无敌”,身穿白色制服,扎起马尾配上浅浅微笑,手上的奶茶已成为她的正字标记──她就是最具代表性的“第一代网络正妹”奶茶妹章泽天。从2009年爆红至今,如今已经是哥伦比亚大学交换生的她仍受到万众瞩目。

报道说,大陆各校几乎都有“校园女神”代表,包括神似女星周慧敏的集美大学校花池方圆、直接向奶茶妹下战帖的厦门外国语学院校花潘珂、以及今年6月登上学校首页的人大女神康逸琨。

报道指,各行各业也有被网友推爆的“女神”,如今年11月初被网友“神”出来的“四川最美城管”、一化妆就惊艳全场的“北师大海沧附校最美体育老师”林艺莹、通过人人网走红IT界的“工程师女神”赵洁琼,这些网络女神都只花了短时间便声名大噪。

据报道,台湾也有不少网络女神,如“乡民”(即网民)最爱的郭雪芙、豆花妹蔡黄汝、鸡排妹郑佳甄以及拍摄搞笑短片窜红的阿喜。这些网络走红的女神因为拥有高人气,转往大银幕发展的不在少数。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女神|宅男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