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美国官员称在支持穆巴拉克政权方面犯错误

www.ijjnews.com   人民网  2012-01-20 00:55
  

    据来自埃及的消息,美国驻埃及大使正式拜会了埃及穆斯林兄弟会一把手穆罕默德。巴迪耶,并承认过去美国在支持穆巴拉克政权方面犯了许多错误。

  《中东报》今天报道说,据来自埃及穆斯林兄弟会的消息,美国驻埃及女大使安妮·帕特森和美国使馆经政处参赞唐纳德18日前往埃及穆斯林兄弟会位于开罗东南穆盖塔姆地区的总部,与兄弟会一把手穆罕默德·巴迪耶举行了会谈。

  陪同巴迪耶一起会见的兄弟会秘书长侯赛因事后对记者发表了简短讲话。他说,会谈是在友好气氛中进行的,安妮。怕特森大使对穆斯林兄弟会在议会大选中获胜表示祝贺,同时强调美国方面愿与埃及人民选择的议会和政府进行合作。另外,美国大使还承认,过去支持穆巴拉克政权确实犯了一些错误,并表示要汲取教训,以避免未来再发生类似问题。

  埃及权威消息人士透露说,美国大使18日与穆罕默德·巴迪耶会谈的主要问题是中东和平进程,特别强调埃及和以色列签署的戴维营协议的重要性,希望大选中获胜的穆斯林兄弟会能遵守该协议,因为该协议不仅对埃及和以色列有好处,对中东地区和平也至关重要。

  美国国务院指出,与埃及穆斯林兄弟会接触,安妮·帕特森大使不是第一位美国高级外交官,在过去的几个月,美国高级外交官曾多次会见埃及穆斯林兄弟会负责人,但与该组织主要领导人会见还是第一次。

  中东分析人士认为,穆巴拉克倒台后,穆斯林兄弟会势力发展迅速,特别在议会选举中获得了巨大胜利,埃及未来政治走向取决于该组织,美国不得不正视埃及的现实,不断加强与该组织的关系,并试图建立美国政府高级领导人与穆斯林兄弟会负责人之间的个人关系,目的很明显,就是千方百计影响即将建立的埃及新政府的政治走向。 

[编辑:舒颐]

标签:美国 穆巴拉克 错误
稿源: 人民网  编辑: 管理员管理员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