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美女主持朱丹年收入200万

www.ijjnews.com   重庆晚报  2009-10-14 15:45
  

 

2003年进入浙江卫视,如今28岁朱丹用了5年的时间,终于在《我爱记歌词》节目中做到了声名鹊起,而同为综艺一线主持人的汪涵、何炅、谢娜等用了将近10年的时间。不过,朱丹近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直率地透露了自己身为一线的收入状况。

 

朱丹:《我爱记歌词》主持人

 

    广告代言费近百万元

 

    记者:听说你前不久和汪涵一起拍了一个广告,单笔代言费超过了百万元?

 

    朱丹:只能说接近100万了。

 

    记者:像这样的广告一年能拍多少个?

 

    朱丹:我跟经纪人说要接一些能够提升我形象的代言广告。最近接了一个护肤品的广告,我觉得对提升我的人气会好一点,其他的就不想接了。

 

    记者:有报道说朱丹这两年的收入有600多万元。

 

    朱丹:600万元是有些经纪人在乱算账,真实的年收入是接近200万元。

 

工资一直是60万元

 

    记者:主持人阿忆之前替你鸣不平,说你的年薪应该涨到120万元,有没有和你们总监提过这个问题?

 

    朱丹:阿忆是忽然说起的。他对夏总说,你们应该留住朱丹,年薪应该涨到120万元。

 

    记者:你实际的年薪是多少?

 

    朱丹:基本上是60万元。

 

    记者:知道汪涵的工资是多少吗?

 

    朱丹:我和他比过工资,比完后还是挺郁闷的,汪涵比我高两三倍。我们台长一直跟我说,台里对你的重视程度已经很高了,而且汪涵十多年的经历摆在那里,而我进台才五年多,所以啊,我平衡多了。

 

商演身价三年涨三次

 

    记者:都说你从2007年主持了《我爱记歌词》以后,商演身价连涨三次,每隔数月就涨30%,现在出场费是多少?

 

    朱丹:我只能说我商演的价格在杭州城是最高的,是以前的两三倍。我几年前出场费就是几千块钱,8000元已经算高的了,现在远不止这个价格。

 

    记者:那你是怎么一步步把出场费提上去的?

 

    朱丹:比如我拿了“《综艺》最具潜力主持人奖”后,我就会让经纪人跟演出方说,朱丹要提价了。

 

    记者:最近人气这么旺,是不是要再提一次?

 

    朱丹:是要再提了。因为台里的活动太多了,没时间接商演,而且体力也吃不消。因为我没时间接活,索性我们就高质量的接一些,把价格再提一提。现在我是走高端路线,以前还会做婚礼主持什么的,现在我几乎都不碰。据法制晚报

 

    朱丹简历:

 

    20031月,主持浙江卫视《气象万千》

 

    20037月,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

 

    200710月,主持《我爱记歌词》栏目

 

    20093月,被提名华鼎奖最佳表现女主持人奖

 

    20093月,荣获《综艺》最具潜力主持人奖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编辑:wuyanmei

标签:朱丹|我爱记歌词|浙江卫视
稿源: 重庆晚报  编辑: 管理员管理员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