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王懿律/黄东萍组合无缘马来西亚公开赛八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1-14 10:17
  

  晋江新闻网1月14日讯 连日来,2023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在吉隆坡激战正酣。本次比赛,泉州籍国手、东京奥运会冠军黄东萍携手老搭档王懿律亮相。“黄鸭”组合在首轮取胜的情况下,在八强争夺战中惨遭韩国组合逆转,最终无缘八强。

  作为新赛季开年首站比赛,且是超级1000赛事,马来西亚公开赛吸引了一众高手参赛,国羽全主力阵容出战。这也是时隔一个月,黄东萍和王懿律再度搭档参赛。作为赛会四号种子,“黄鸭”组合在首轮比赛中以2∶0战胜世界排名第八位的德国组合拉姆斯富斯/洛豪,取得新年“开门红”。

  第二轮比赛,王懿律/黄东萍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23位的韩国年轻组合金元昊/郑娜银。值得一提的是,王懿律/黄东萍和金元昊/郑娜银的上一次交手也是马来西亚公开赛,并在1/4决赛中以2∶0轻松战胜对手。

  第一局,面对曾经的手下败将,王懿律/黄东萍连续打出进攻高潮,在场面和气势上占据了明显优势,以21∶12轻松拿下首局。次局两人在局中领先的情况下遭到对手的猛烈追击,错失一个赛点后,以20∶22惜败。决胜局,双方僵持至局末,并各自浪费一个赛点。关键时刻,王懿律/黄东萍连续丢分,以21∶23遗憾落败,止步16强。

  据悉,王懿律和黄东萍在下周进行的超级750赛事——印度公开赛中仍将配合出战,而在随后的两站较低级别赛事中,两人将再次被拆对,黄东萍将与小将冯彦哲携手,而王懿律将搭档东京奥运周期女双主力杜玥参赛。

  截至昨日,马来西亚公开赛各项目四强名单均已产生,中国队有一名单打球员和四组双打组合跻身其中,具体是女单项目陈雨菲,女双项目陈清晨/贾一凡、郑雨/张殊贤,男双项目梁伟铿/王昶,混双项目郑思维/黄雅琼。

(记者_李诗怡)

标签:2023年马来西亚公开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