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恒盛党支部积极搭建平台 助力流入党员“有位有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12-11 09:06
  

  近日,第19届亚运会吉祥物等5件特殊标志入选首批杭州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昨日,记者来到本届亚运会吉祥物特许生产商——晋江市龙湖镇恒盛玩具有限公司,车间里正有序生产吉祥物的订单产品。

  走进恒盛公司一楼大厅,第19届亚运会吉祥物“琮琮”“莲莲”“宸宸”整齐排列着,十分可爱喜人。另一旁,则是今年北京冬奥会大热的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

  虽然“一墩一融”已停产,但研发冰墩墩的经历对该公司流入党员、总经理连海安来说,印象深刻。

  连海安说,“冰墩墩”有一个硅胶外壳,是公司在30多年生产毛绒玩具经历中没有过的,加上硅胶外壳上的“冰丝带”,这给连海安和他的团队带来了较大挑战。为此,公司积极鼓励他,带领红色车间研发骨干力量,多次前往东莞硅胶生产厂家实地走访,日夜攻坚,从无到有,不断尝试新材料,终获成功。

  而恒盛公司为流入党员搭建的平台还不止于此。

  公司流入党员、行政部经理陈绪建还有着另外一个身份:餐盒生产经理。他同连海安及另一名流入党员童清华参与的一次性餐盒生产线项目,从“一张白纸”到如今,已经颇具规模。

  童清华介绍,恒盛公司此前的动漫IP“爵士兔”已经打响了品牌。为此,公司决定在一次性餐盒上,将“爵士兔”的形象结合进去。这既是对“爵士兔”形象的延伸,也有利于借助“爵士兔”的粉丝基础,更好地打造公司自己的一次性餐盒品牌。

  从设计、模具开发、选机台、原材料采购到投入生产,他们虽然是摸着石头过河,但内心却有着不可动摇的信念:质量是产品的生命线。

  “一次性餐盒的原材料可优可劣,但我们坚持使用安全PP原米等优质原材料,为产品长远走下去打下基础。”陈绪建说,经过这几年的发展,一次性餐盒生产线机台已经过数次更新换代,产品生产也稳步向前,畅销国内外。

  值得一提的是,在公司餐盒生产线的经历和磨炼,也让连海安等流入党员很好地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在连海安的积极推动下,福建省一次性餐具用品行业协会于2018年成立,恒盛公司成为会员单位,连海安担任永远名誉会长。该协会的成立,不仅让一次性餐饮用品上下游企业实现优质资源共享,还组织举行相关展会、产业沙龙,推动企业产品研发、创新,带来实实在在的效益。协会会员也从成立之初的50家增至现在的超300家。

  展作为,显担当。2020年武汉发生疫情后,恒盛公司捐出一批一次性餐盒给武汉,并发动福建省一次性餐饮用品协会的会员单位组织捐赠,彰显企业、党员的社会担当。

  据悉,龙湖镇依托镇级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设立流动党员服务中心,同步设置42个村级流动党员服务站,旨在为流入党员互相沟通、联系、交流、帮助搭建一个新的平台,并在恒盛党支部设立首批“流入党员示范岗”,鼓励和引导流入党员争先进、做先锋。

  (记者 施蓉蓉 通讯员 陈燕萍

标签:恒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