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2022赛季NBL联赛预计本月底南通开赛 福建风之子男篮积极备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9-06 11:45
  

  晋江新闻网9月6日讯  昨日,记者从福建风之子篮球俱乐部了解到,2022赛季NBL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预计将于本月底开赛,比赛将采取赛会制,常规赛第一阶段比赛将在江苏省南通市进行,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将在安徽省宣城市进行。

  记者了解到,今年3月至今,福建风之子男篮一直在浙江省温州市集训,备战新赛季的NBL联赛。但受疫情影响,2022年NBL联赛推迟了近2个月。

  如今,新赛季开赛在即,福建风之子男篮全力备战,“比赛已经临近,球队目前以实战训练为主,体能、力量也是训练的重点。”福建风之子篮球俱乐部领队诸宏春告诉记者,现在球队一天两练,一周练5天半。

  据悉,新赛季,福建风之子男篮迎来了新主帅——国家高级教练赵俊培。同时,球队在6名上赛季留队球员的基础上,引进了8名新援。

  “新赛季球队的主力阵容以去年留队的金明、李晓鹏、杨熙、何泽为班底,补强了大前锋王峻熙、小前锋车皓铭,以及后卫李健康、林炜明等球员。”赵俊培介绍,“球队的队员都很年轻,朝气蓬勃、敢打敢拼,而且球队很团结,凝聚力很强。”

  “新赛季,希望自己能带领球队闯进季后赛。”福建风之子男篮队长金明告诉记者,球队已经做好比赛的准备。“作为队长,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我都会和教练、队友保持良好的沟通,促进球队的合作。”

  据悉,NBL联赛是中国两大职业篮球联赛之一。联赛成立以来,多支NBL劲旅升上CBA联赛,如南京同曦男篮、重庆翱龙男篮(现北控男篮)。广西威壮男篮获得了2021年NBL联赛总冠军。

  (记者 张茂霖)

标签:NBL联赛|福建风之子篮球俱乐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