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西滨举行单身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8-06 10:02
  

  晋江新闻网8月6日讯 4日晚,“‘七’待已久 ‘西’望是你”晋江西滨镇单身青年人才七夕联谊活动,在西滨镇文体活动中心举行。来自辖区的晋江市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高层次人才、非公企业党群工作者等30名单身男女青年齐聚一堂,共赴七夕之约。

  彩带、气球、鲜花、甜点……精心的布置为活动现场营造出温馨的氛围。伴随着暖场音乐,青年怀揣着激动的心情接连到场。“我来自西滨一家企业,爱好旅行唱歌……”“我姓李,我理想中的另一半是……”初次见面,大家都显得比较腼腆。在主持人风趣幽默、热情洋溢的鼓励和带动下,青年们慢慢熟悉,自发地交流起来。

  “爱的精问”“爱的精选”“爱的精探”……随着一个个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逐一进行,男女青年们逐渐展示出个人魅力,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从初见时的害羞,到熟悉后的敞开心扉,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

  “这是一场贴近青年需求的暖心服务,让我们深切感受到西滨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心里感觉特别温暖。”首次参加活动的小张说,现场的男女青年工作与阅历都比较相似,彼此也就更有话题。当被问及想找什么样的另一半时,这位小伙子腼腆地说,自己是个恋爱“小白”,只要和对方三观一致就行。

  西滨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联谊活动旨在为辖区青年人才相识、相知搭建一个交流互动平台,希望能够进一步增进西滨镇青年人才之间的情感互通,更好地为西滨高质量发展集聚人才、留住人才,让更多的青年人才与西滨相互成就、共同成长。

  (记者_蔡培仁)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蔡明如蔡明如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