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池峰路南延片区改造项目首批选房号抽取工作27日启动 征迁干部:全力以赴保障群众利益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6-25 09:28
  

  晋江新闻网6月25日讯 昨晚,晋江市池峰路南延片区改造项目指挥部依然是灯火通明,一片繁忙的景象,讨论声、电话声、键盘声、计算器声、打印机声不绝于耳,征迁干部忙得不可开交。

  据悉,为了让被征迁户能够在27日参与首批选房号抽取,征迁干部们挑灯夜战,站在群众角度开展工作,倾心倾情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展现责任担当。

  “早腾空早选房,我们在21日完成了民房签约100%后,便从动员‘早签约’工作全面转入动员‘早腾空’工作。”池店征迁工作组第五小组成员林艺峰一边整理小组内页资料,为群众抽取选房号工作做好准备,一边说“如果没有赶在26日前腾空,就会影响27日的选房号抽取,群众信任我们,我们就应该尽职尽责地工作。”据了解,第五小组负责房屋43栋,已于6月21日100%完成房屋签约任务。

  得益于“早签约、早腾空、早选房、早受益”的政策宣传到位,连日来,越来越多群众主动到指挥部签约,用行动支持片区改造建设,并有序腾空房屋,为参与首批选房号抽取做好准备。据悉,征迁干部们本着“一次谈不好就两次,两次谈不好就三次四次五次”的工作态度,帮群众算好账、算明账、算细账。干群互动频繁,签约至凌晨3、4点的情况时常发生。

  24日,池店征迁工作组一组成员何小托,领着一位在凌晨完成签约的群众跑上跑下,办理各项手续。“现在是关键节点,没签约的群众要签约,腾空的群众要求开具腾空证。只要找我们,我们肯定随叫随到、全力配合、用心服务。没找我们,我们也会主动联系他们了解腾空情况。大家苦点、累点没关系,一定要确保他们能够赶上首批选房号抽取。”何小托说。

  据了解,为确保能参加27日首批选房号抽取,池峰路项目的被征迀户近日纷纷抓紧时间签约、腾空、办理手续,截至昨日20时,房屋腾空率已超70%。指挥部也提醒,将于27日上午9时参与选房号抽取的被征迁户们,当天需携带身份证(委派对象还需带委托书)、《抽取选房顺序号通知》、《房屋腾空证》,同时提前下载“闽政通”App,登记注册并完成实名认证后申领“健康码”“行程码”(具体事宜请咨询征迁干部)。

(记者_曾舟萍)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