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建省首届城市篮球联赛晋江开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6-25 09:13
  

  晋江新闻网6月25日讯 昨晚,卡尔美“体总杯”福建省首届城市篮球联赛在晋江市体育中心祖昌体育馆正式开幕。福建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得盛,泉州市副市长陈小辉,福建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劲松,晋江市市长王明元,晋江市副市长陈传芳出席开幕式。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福州市、厦门市、泉州市、漳州市、三明市、莆田市、南平市、龙岩市、宁德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的10支代表队、120名运动员参赛。赛程从6月24日开始,持续至7月1日。

  本次赛事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发起,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篮球协会指导,福建省体育局、泉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泉州市体育局、晋江市人民政府承办,泉州市篮球协会、晋江市体育局、晋江国家体育城市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据了解,“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是三大球竞赛体系中新增设的国家级赛事,是对现有三大球项目竞赛体系的补充和完善,是连接国内职业赛事、专业赛事和地方业余赛事的桥梁。

(记者_李诗怡)

标签:福建省首届城市篮球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